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强东案视频有几大疑点 美国警方回应
www.bcbay.com | 2019-04-22 12:36: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刘强东涉性侵案出现惊天逆转。今天(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视频显示, 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

刘强东案视频有几大疑点 美国警方回应

       稍后,一位自称刘强东代理律师的@JTN陈曦律师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不过,视频发出之后,还是有网友表示存在两大疑点。一是之前互联网流传的刘强东与刘静尧聚餐图片显示,当天刘强东所穿的是黑色上衣。而曝光的视频显示,刘强东身上衣服为白色衬衫,图片与视频明显不符。

刘强东案视频有几大疑点 美国警方回应

  二是刘静尧与刘强东在公寓多次进进出出,视频有多次剪辑之嫌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这两段视频突然被放出,但来源不详,如何证明视频中的女主就是事发时的刘静尧呢?

  另据世界日报报道,有关微博帐号@明州事记新发布的两段疑似刘强东明州事件的视频,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22日回应表示,"警方只能确认我们发布了什么视频,及我们何时发布,而对网路上流传的视频,警方无法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但他也提到,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

  针对这两段视频,艾尔德表示,明尼亚波利斯警局在刘强东案件上,从来没有公开发布任何视频,因此他无法确认这些视频的真假,也不能做出评论。 


       今天下午,微博新用户"明州记事"爆出了刘强东与刘静尧晚宴聚餐以及两人一起回公寓的视频。 

       标题则分别为:"刘强东明州案晚宴视频曝光,女方未醉酒主动跟随。"

       "仙人跳实锤?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 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


Brief introduction : 刘强东性侵案]

(视频来自华尔街见闻,版权属于原作者)

       由于视频内容与起诉书中的描述多有冲突,使得案情更加扑朔迷离,大批网友议论纷纷。视频发出短短数小时之后,已有超过3000万人次播放。              

  根据刘静尧起诉书中的内容,女孩一进入餐厅,就被安排坐在紧邻刘强东的座位上。不过从视频中可见,刘静尧与刘强东之间相隔有两个座位

  明州记事称,"当晚餐厅聚餐,两人并非始终坐在一起。"此外,"女士也并未醉酒"。

  时长2分钟的视频末段,则记录了聚餐结束时的情况。明州记事称,"刘强东与众人起身离开,并未与女士沟通。女士主动跟随离开。"

  接着画面带到餐厅门口,刘静尧打开餐厅大门,刘强东与众人鱼贯而出,而刘静尧随后也往出口的方向走去,画面嘎然而止。明州记事称,"女士再次主动跟上"。

       

  第二段视频中,明州记事声称,"在公寓大楼门口,女士刷卡请刘强东及其助理进入"。

  而在起诉书中刘静尧表示,在"认为自己只是被送到房门口,希望保持礼貌和尊重,不想局势恶化"的情况下,三人进入了公寓大楼。

  视频显示,当3人同行至第二处电梯口时,刘强东对助理说了什么,助理就留在了电梯外。随后,刘静尧挽起刘强东,举止亲密,主动带领其进入住所。

刘强东案视频有几大疑点 美国警方回应

  两人抵达房门口后,刘静尧先行一步进入房间,刘强东随后跟进。

  此次公布的视频仅记录至此。明州记事称,刘静尧邀请刘强东入内。起诉书中则记载,"原告终于回到了公寓。与原告期待的不同,被告刘强东并未冷静离开公寓、回到他的车上",而是进入刘女房间,并在随后发生了"暴力或胁迫"的行为。

   0


相关新闻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