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基督教堂做礼拜遭枪击致死 凶手是熟人
www.bcbay.com | 2019-04-14 19:16:21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省基督教堂做礼拜遭枪击致死 凶手是熟人

  受害者家人消息,周日早上,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蒙阿姆(鲑鱼湾)一位名为Gordon Parmenter的居民在卑诗省萨蒙阿姆基督教堂( Salmon Arm Church of Christ in the B.C. interior)做礼拜的时候,被一名携有突击步枪的男子攻击,中枪后不幸身亡。

  据Parmenter 儿子Dave Parmenter消息,父亲今年已经有78岁高龄,他当时正在教堂做礼拜,却遭到了枪击,他说:“礼拜进行到一般的时候,一名年轻男性进入教堂,他随身带着一把突击步枪,瞄准了教堂的一人,而那个人恰好就是我的父亲,他随后就开了枪。”

  枪手在开枪之后就离开了现场,在几分钟之后他又返回教堂,他全神贯注地盯着Parmenter ,然后又朝着他开了数枪,在这次交火中,有一名男性稍微挡住了Parmenter ,枪手又朝着这名男性的腿开了一枪。随后Dave和被教堂其他成员合力将枪手按在地上,卸下了他的武器,直到警察到来。

BC省基督教堂做礼拜遭枪击致死 凶手是熟人

  报道此事件的记者Jules_Knox发了一条推特,上面写道:这里是萨蒙阿姆教堂外面的景象,在大约上午10点30分左右,卑诗省救护车出动,共有两名伤员,但是只有一名伤员送往医院,第二名商院的状况不详,当我赶到现场后,我看到人们聚集在停车场,大声哭喊,紧紧拥抱。

BC省基督教堂做礼拜遭枪击致死 凶手是熟人

  推特中更详细的信息显示,卑诗省急救健康服务发言人Amy Robertson表示,在上午10点37分,共计出动一架直升机和两辆救护车,直升机紧急降落在Blackburn Park附近。

BC省基督教堂做礼拜遭枪击致死 凶手是熟人

  Dave表示枪手和受害者相互认识,但是杀人动机仍不明确,他说道:“他和我们一家人很熟,并且我们也知道他正在与心理健康问题作斗争,我的父亲是个有信仰的人,他做家具生意,他还培养青年。他坚持培养青年好多年,他常年去教堂,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对别人好。我只知道所有人知道这件事情都很悲伤,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让人难过,现在有很多受害者,这个年轻男性只是其中之一。”

  此次事件中中枪的另一人已经被直升机送往医院,伤势不明。

  Dave还表示,上个月,父亲的房子遭人纵火被烧毁。

  目前,枪击事件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逮捕拘留。警方以“严重事件”进行调查,该地区已经被控制,并且没有迹象表明存在持续威胁。

  Manseau警官表示:“目前正处于调查初期,今天晚些时候将会提供更新消息。”

  Parmenter 之离世,很多人都很难过,因为他长期从事收养,Parmenter的一位养子Cole Wintringham表示:“从2012年至2018年我一直是在他的寄养下,他养我,他让我变成了我现在的样子,他很善良,很慈祥。我们总是花很长的时间谈论世界。”

  目前还不清楚枪手是否受到了指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