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什么要在复活节吃巧克力兔?
www.bcbay.com | 2019-04-10 15:58:34  煎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节假日而言,复活节的糖果销量在美国仅次于万圣节:其中有很多是巧克力兔。

  复活节在基督教历法中是最具有精神象征意义的节日,它一直与象征性的节日紧密联系,从小羊羔到复活节面包。在圣经中描述耶稣受难到复活的文字里并没有提到兔子。巧克力作为新的一种世界性食物,直到19世纪中叶才被人们广泛接受。所以巧克力兔是如何占据复活节食篮的呢?这是一个现代商业、糖果和移民的混搭。复活节的庆祝活动汲取了很多异教徒庆祝春天来临的,生命轮回的元素,其中之一就是兔子,一种以高繁殖能力著称的动物。

  Ostara作为前基督教时代的日耳曼民族的生育女神,养了一只野兔作为伙伴。复活节这个名词就是来源于她的名字(在德语里是Ostern),她的同名节日大概在我们的四月份举行。德国人开始接受这个虚构的角色Oschter Haws,这是一只在复活节给孩子们送鸡蛋的兔子。

为什么要在复活节吃巧克力兔?

  位于慕尼黑的复活节兔子博物馆(现已关闭)展示了一些19世纪复活节兔子的样例,这些兔子由纸板,木头或纤维构成,有些兔子的头部是可以拆卸的,可以把糖果藏在里面。这些兔子可能是巧克力兔的前身。

  与此同时,西方中产阶级开始享受巧克力。工业革命将巧克力从一种昂贵的饮品变为廉价的固体食品。制作我们今天所熟悉的固体巧克力需要很多步骤,没有机械化是不可能实现的。第一次吃而不是喝巧克力是19世纪中期的欧洲。

  随着食用巧克力变得越来越普及,德国成为了一个模具中心。不过当时我们的巧克力兔还没有横渡大西洋。宾夕法尼亚州的殖民者引进了复活节野兔的概念,也就是会给好孩子送彩蛋的兔子。复活节兔最著名的一件事是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商人在他的店里摆了一只5英尺高的巧克力兔子来吸引复活节的生意。经过长期的发展,巧克力兔的比例更加容易控制,最终成为了复活节的主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