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告别拉斯维加斯 席琳迪翁要这样让歌迷疯狂
www.bcbay.com | 2019-04-04 10:40: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加拿大天后歌星席琳·迪翁(Céline Dion)本周三宣布, 她将很快结束在拉斯维加斯的签约驻唱,转入歌唱生涯的一个“大”的新篇章:从9月开始到加拿大全国和世界巡演

1dc20005770eabfdc869.jpg

  迪翁星期三在洛杉矶的电视直播演出时说,她还将在11月份发行一张新专辑。她说:“我觉得我的生命正在充电。虽然我今年51岁,我的表演仍然非常出色。”

  迪翁已经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皇宫酒店舞台上超过15年。 她演唱的最著名的歌曲如《我心不已》(My Heart Will Go On)和《因为你爱我》(Because I love you)十几年来经久不衰。

告别拉斯维加斯 席琳迪翁要这样让歌迷疯狂

  迪翁说,在丈夫去世后的一段时间里,回舞台唱歌时感觉很难,“但我还是去了。孩子们也都很了不起。我需要他们,就像他们需要我一样。而且我每天都会在孩子的眼睛中看到我的丈夫”。

  现在, 她即将结束在拉斯维加斯的驻唱。计划在签约于6月结束后,开启歌唱生涯的一个新篇章。

  她的世界巡演将在魁北克市开始,加拿大站包括蒙特利尔、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埃德蒙顿、萨斯卡通和温尼伯。她为这次巡演定名为“勇气”,为的是展现自三年前丈夫兼经纪人去世后,自己经历了一段人生风雨后,要重新焕发活力。

  她说,巡演的设定清单将包括旧的收藏和新曲目的组合,但会取消掉与美国黑人歌星R. Kelly的二重唱“我是你的天使”。因为Kelly被指控犯有10项性虐待罪,涉及四名女性。

  迪翁说:“现在人们敢于说出受到的不公对待,我们希望能够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所以我必须中止与他的合作”。

  毫无疑问,这位出生于魁北克的艺术家仍处在巅峰时刻。她刚刚成为巴黎欧莱雅(L’oréalParis)的新签约人,出席了巴黎时装周的盛宴,还与以色列知名时装品牌Nununu达成合作协议,创造一个性别中性的儿童服装系列。

      传奇歌手席琳迪翁

       出生于1968年的席琳迪翁,在家中14个孩子中排行最小,12岁就步入歌坛。

  她在歌坛上创造了无数同行难以企及的纪录:史上销量最高的法语专辑,两首销量超百万英文单曲的女歌手;首位拥有四张连续录音室冠军专辑的女歌手;也是首位获得奥斯卡奖,并拥有两首奥斯卡获奖歌曲的女歌手。

  她5次获得格莱美奖、12次世界音乐奖、7次美国音乐奖、7次美国告示牌奖、21次朱诺奖、39次Félix Award音乐奖……

       但所有这一切,都不如她的爱情来得传奇。

告别拉斯维加斯 席琳迪翁要这样让歌迷疯狂

       1994年12月17日,席琳嫁给经纪人雷尼·安杰利,两人相差26岁,但这并不阻碍两个互相吸引的灵魂走在一起。在席琳12岁那年,为了帮她灌录第一张专辑,已年近40的雷尼卖掉了自己唯一的房产,两人在长期工作中渐生情愫。

  但由于雷尼比席琳大了整整26岁,还离过两次婚,所以席琳的母亲并不同意这门婚事,雷尼自己也一度为此迷茫,甚至选择出走美国。但年轻的席琳却心志坚定,整整等了他十年,终于在1994年结为夫妻。

告别拉斯维加斯 席琳迪翁要这样让歌迷疯狂

       但就在席琳演唱《我心永恒》,《这是一个梦想》等传奇名曲走向事业巅峰时,雷尼却罹患喉癌,就在外界议论纷纷,猜测雷尼这个生病的“糟老头子”可能会被席琳抛弃时,那年她却在蒙特利尔的冰球场为丈夫清唱了《这是一个梦想》,表达了对其不离不弃的决心。

       为了照顾雷尼,席琳当时宣布无限期退出歌坛,并用丈夫冷冻的精子给自己受孕,留下了两人爱情的结晶。此后,雷尼也奇迹般康复,席琳也随之重回事业巅峰。

       一直以来,在席琳·迪翁这里,绯闻、生活混乱、情绪化这些女星的通病都荡然无存。她极少因争议出现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她向歌迷传达的一直都最为真挚朴素的情感。

告别拉斯维加斯 席琳迪翁要这样让歌迷疯狂

       但就在2010年,雷尼的癌症复发了,这一次来势汹汹,他没能挺过来,于2016年1月14日时在妻子怀中离开人世。

       葬礼那天,席琳形容枯槁。

       最后的离别之际,她在爱人的灵柩前深深一吻——你是我此生唯一的挚爱。

告别拉斯维加斯 席琳迪翁要这样让歌迷疯狂

       想听现场版《My Heart Will Go On》?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一起感受世纪天后“现场LIVE”,终极版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