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兰万灵疑云继续:前司法部长被开除党团
www.bcbay.com | 2019-04-02 15:04:2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在4月2日,Jody Wilson-Raybould被自由党扫地出门。Jody Wilson-Raybould在推特上确认了这一信息。

在推特上,JWR表示,自己被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告知,她被移除出了自由党党派。此外,其也被自由党剥夺了在Vancouver Granville参与2019选举的资格。

在今日的政党会议中,另一名退出自由党内阁的成员Jane Philpott在会议开始不到10分钟后就离开了会场,并表示其与其他党员的谈话已经有“很大的困难”。

在星期二下午,所有来自于安大略省的自由党党员在国会山召开会议,在会议中,议员们可能会投票表决是否将两名前内阁成员驱逐出党。

多伦多议员John McKay表示,他不认为Wilson-Raybould与Philpott应该继续留在这里。他认为两人的行为无法令人接受。两人由于对杜鲁多总理在兰万灵问题上十分不满,随即辞去内阁职位。另一名议员Judy Sgro也赞同John McKay的观点。

几名自由党议员表示,他们收到了来自于Wilson-Raybould的书面信,表明自己应该留在政党当中。但自由党议员对JWR录音谈话内容一事感到不安。基础建设部部长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与旅游部长Melanie Joly都认为私自录音电话内容是不对的。

兰万灵事件发展至今,JWR与总理前任秘书Gerald Butts都向国会司法委员会提供了新一轮的证据。但目前,案件调查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0


相关新闻
被控欺诈贪腐及洗黑钱 兰万灵前行政高层罪希尔批特鲁多:为啥干预兰万灵却不干预孟晚
特鲁多拒绝道歉,加拿大两大反对党紧急开会前司法部长王州迪9月出版新书《和解之书》
兰万灵最终没逃过:魁省法院裁定要受审说兰万灵跟自由党没有纠葛连鬼都不相信
联邦大选将至 民众等待数小时向总理提问前联邦部长投诉:杜鲁多将议员开除党团属违
兰万灵急售高速公路股份 想让我们的养老金自由党议员解释为何对王州迪行事方式感到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