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订没订它的票?这家航空公司突然破产停飞
www.bcbay.com | 2019-03-28 08:16:2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度以廉价吸引眼球,高调宣传并闪亮登场的冰岛航空公司WOW Air今天突然宣布全面停飞,令北美和欧洲两个大陆的乘客措手不及,不少旅客被迫滞留机场,茫然无措...

CP24的最新报道说,WOW Air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已经停飞全球所有航班,未来所有航班均被取消,已订票的乘客们请改乘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

其背后原因,据称是在经历了6个多月的反复谈判之后,WOW Air未能与多家航空公司,包括其主要竞争对手达成收购协议而宣布破产。

仅在本周三晚上,WOW Air在北美停飞了至少6个航班,这些航班原计划分别从多伦多,蒙特利尔,波士顿,底特律,纽约和巴尔的摩起飞,目的地为欧洲各大城市。

而在今天上午,在欧洲7大机场的WOW航班也全部取消,包括从阿姆斯特丹,都柏林,巴黎,布鲁塞尔,柏林,法兰克福和哥本哈根飞往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所有飞机。

CP24的报道说,WOW Air由企业家 Skuli Mogensen 创立,于2012年开始运营,提供北美和欧洲之间的廉价航班,涉及两大洲的不少著名空港,包括纽约,华盛顿,多伦多,蒙特利尔,巴黎,伦敦及其雷克雅未克等。

在营运早期,该航空公司发展迅速,很快扩展至37个目的地,报称乘客数量年增长率高达60%。但根据最近的一份业绩报告,WOW Air按乘客所获的收入并没有增长。

廉价一直是这家公司的主打路线和招牌,并号称是全球航空业界“拥有最灿烂笑容和最低价格的航空公司”。

比如在2017年夏天,加拿大飞欧洲的机票颇有吸引力,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出发到哥本哈根等地,票价仅$99加元;由洛杉矶和旧金山飞往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等4个目的地的单程票价更只有$69.99美元。

就在今年1月,WOW Air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飞欧洲7大城市的单程机票也只要$119加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4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5 全网暴怒!卑诗急诊室标语:“我们只救快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3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8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9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10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4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5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8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