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伯克利大学实习生曝遭多人要挟:不让睡就解雇
www.bcbay.com | 2019-03-21 15:21:25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运动系的一名前体育医学实习生佩奇-科尼利厄斯(Paige Cornelius)通过Facebook表示,自己遭到了橄榄队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性骚扰。佩奇在向加州体育总监及学校球队反映无果后,自己在Facebook上写了一篇很长的文章进行公开揭露。

  其中最严重的是一名橄榄球教练威胁她,如果自己不和他发生性关系将会被解雇。据ESPN报道,佩奇说的这名教练是一位助理教练,目前已经离开了金熊队。佩奇表示自从自己加入球队医疗组工作的时候就被这名助理给盯上了。

伯克利大学实习生曝遭多人要挟:不让睡就解雇

  佩奇表示自己第一次在球队工作仅仅几个小时后球队的球员就开始在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与她取得联系。虽然球员们的这些行为让自己感到不舒服,但是自己来之前已经早有预料,然而她对教练的骚扰是始料不及的。她在facebook中写道:“我没想到的是教练竟然是那么冷酷无情,并进行无休止的长时间性骚扰”。

  第二年夏天,一位新教练加入了金熊队并开始在Instagram给佩奇发信息。一旦佩奇拒绝了他,他就会一直跟着她一路回家。一次新教练在她家门前追上了她,他建议在周末一起去游泳,并说佩奇“穿比基尼看起来很棒”。佩奇表示这名教练现在仍然在金熊队工作。

  在另一个例子中,另外一名教练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喜欢我穿着泳衣的所有照片”。当佩奇没回复他的消息时,佩奇表示:“他试图在其他球员面前当众羞辱我,让我重复做我已经完成的工作。”

  佩奇在Facebook中还详细描述了在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告诉乔丹-邓肯不要再打扰自己后,乔丹-邓肯给她发信息表示:“我要像对待锄头一样对待你。”

  ESPN引用佩奇的话说,在加州体育总监吉姆-诺尔顿和橄榄教练贾斯汀-威尔科克斯未能对她的这些问题给出解决方法,她决定将自己的故事公之于众。

  这位前运动医学实习生补充说,她“目前自己由于无法适应已经退学,为了治疗自己在这所大学橄榄球队工作期间受到的创伤,需要进行心理治疗。”

  周三,该校体育部表示,这些涉嫌事件已提交给该校防止骚扰和歧视办公室进行处理。

  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注意到社交媒体上令人不安的公开指控。对校园员工性暴力和性骚扰的指控是保密的,除非他们违反了校方的规定,目前我们已决定对他们进行纪律处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