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48岁华人女子骗80岁情人千万,让他自杀
www.bcbay.com | 2019-03-19 19:18: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这年头骗子真不少。不少身在海外的华人骗子专门骗华人,行为无耻到简直令人发指。

  前不久,在蒙特利尔著名的标志性豪华公寓“栖息地67号”( “Habitat 67”)里,就发生了一宗离奇的死亡骗局,情节曲折宛如大片。

  王先生今年80岁,是一位华人退休大学教授兼收藏家,他的48岁的年轻情人徐女士共同生活在豪华公寓“栖息地67号”。

  今年春节过后,年轻情人说动了老先生一起自杀,结果当王先生喝下安眠药准备和情人共同赴死的时候,徐女士却并没有喝…

  在老王的遗嘱里,徐女士是他所有财产的唯一继承人,包括这套豪华公寓和价值不菲的收藏品。

48岁华人女子骗80岁情人千万,让他自杀


  照片上这片位于圣罗伦斯河畔(Saint Lawrence River)高档社区,可是蒙特利尔1967年世界博览会的一座标志性建筑,也是整个加拿大都引以为傲的建筑之一,价值不菲。

48岁华人女子骗80岁情人千万,让他自杀

  不仅窗外就是美丽的圣劳伦斯河以及河对岸靓丽的城市天际线,而且每个单元的住户还都拥有一个阳台和一个屋顶花园,因此,被称为蒙特利尔百万富翁们聚集的家园。

  据蒙特利尔 Lapresse 报道,根据法庭文件,5年前,丧偶三年、75岁的王老先生认识了时年43岁的徐女士。

  她当时在一家SPA工作,和一位中国男子住在“栖息地67号”的另一套公寓里。

  孤独的老先生对徐女士一见钟情,两个人开始 交往,然后徐女士就从同一幢物业的一个单元直接搬到了隔壁老王的公寓里。

  为了这位徐女士,王先生甚至不惜与家人全闹僵了。

48岁华人女子骗80岁情人千万,让他自杀

  两人同居之后,徐女士可谓动作不断。

  她先是说服王先生拿出200万加元(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去中国投资,说在那里有可靠的朋友来帮着打理这笔投资。

  之后,她又把王老先生多年收藏的艺术品带回中国,进行评估和鉴定。

  从中国回来之后她告诉王先生,所有的艺术品都是膺品一文不值。

  从那以后,王老先生再也没有见到自己的那些艺术品。

  2017年,王老先生在徐女士的催促下立了遗嘱,作为“事实妻子”,徐女士成为王先生所有财产的唯一继承人。

  再往后,徐女士告诉老王投资失败,所有的钱都打了水漂。

  这还不算,徐女士和老王说,血本无归的事实让她万念俱灰不想活了,干脆一起去死算了。

  老王真的同意了,还给自己的儿子留下了一封自杀遗书。

  今年春节过后的2月22日,老王带着对爱情的忠贞,吞下了徐女士亲手交给他的几片从中国带过来的强效安眠药,之后就去浴室里等待死神的降临。

  也许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了,第二天清晨,老王的儿子回家了,并发现倒在浴室里昏迷的父亲。

  他赶紧叫了救护车把父亲送医抢救。幸运的是,在医院里昏迷了几天之后,80岁高龄的老王居然奇迹般地苏醒了。

  也是在清醒之后,老王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不仅被骗走了上千万人民币和藏品,还被枕边的恐怖情人嫌弃死得太慢,终于下狠手害得他差点丢了性命。

  法庭文件显示,两个人相约自杀的那天,徐女士并没有服用安眠药。很明显,这是她精心策划的爱情加死亡骗局中的最后一环。目的就是想骗王老先生去死,然后占有其钱财。

  只可惜,功亏一篑。

  自杀协议失败后,徐女士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她惊讶地发现老王居然还活着。从那时起,她就再也没有回到老王的那套豪华公寓了。

  目前,徐女士的资产已经被法庭扣押,以防被转移到国外,她的电脑和手机也已被警方扣留。

  徐女士的一位朋友也因此惹上官司,据称他参与了徐女士的图财计划,向老王借了30万加元在蒙特利尔买房。

  此案还控告了中国北海市的一位林姓居民,此人就是老王那200万元投资款的接收人。

  这个故事感觉真的好魔幻,诈骗的时间长达5年,策划精细,一旦得手,那位徐女士就将是坐拥上千万人民币的豪宅女主人了。

  而可怜的老王,为了老房子着火似的爱情,以飞蛾扑火的姿态奋不顾身地投入进去,结果差点引火烧身,丢了自己的身家性命

  这个女人,好可怕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