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www.bcbay.com | 2019-03-19 12:50: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上个月Tim Hortons中国首店才刚开业不久,这两天就又传来了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全球最大型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Costco上海首店即将开业的新闻。

        以后加拿大华人是不是可以不用再做“人肉带货机”了?!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近日,Costco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Richard Galanti宣布,Costco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店会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即2019年5月-7月)亮相上海闵行区,门店占地面积将达到近2万平方米。

       虽然在2017年的时候Costco以电商的形式开设了天猫旗舰店和官方旗舰店进行试水,但以实体店进驻中国大陆市场真的有够晚的了。毕竟沃尔玛和家乐福分别在1996年和2003年就进军中国大陆了。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不过还是要羡慕一下魔都的小伙伴,既有Tim又有Costco,真幸福~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是否延用北美退换货政策 

      深受北美人民喜爱的Costco,多年来以量大、便宜、品质硬赢得了无数忠实顾客,在全球共开设770家门店,美国535家,加拿大100家,日本26家,韩国15家……

       如今,终于开到中国大陆了,对广大小伙伴来说,真可谓喜大普奔。Costco规定,所有商品的毛利率不得超过14%。举个例子,如果一件T恤10块钱进货,它售价不得超过11.4块,11.4块……

       所以,Costco的产品,一向以质优价廉著称。不过,广大大陆消费者能否接受Costco这种购物形式,以及中国大陆的实体店是否沿用北美这边无条件“退款政策”目前还无从知晓。

       无论如何,既然Costco已经挺进中国市场,还是希望他们能给中国大陆顾客提供和北美如一的购物享受。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在北美,Costco的服务堪称极致,会员卡甚至充当身份证使用。甚至有这样一种说法,只要你有一张Costco会员卡,就能养活自己:你可以品尝能撑饱肚子的免费试吃食物,可以通过不断的退换鞋,让你好几年都不用花钱买新鞋,可以免费换掉跑了1000公里的米其林轮胎……Costco对会员的极致服务,充分满足了顾客的消费和体验需求。

       但上海新店是否和北美这边服务趋同,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不同于台湾店的译名“好市多”,中国大陆店的中文名叫做“开市客”,在发音上更加贴近英文名Costco,而且有“敞开大门迎接客人”的意境在。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其实早在2018年5月,Costco在上海招商的消息就曾激起沸沸扬扬的讨论。而如今,终于有实锤啦!

       根据赢商网最新报道,Costco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Richard Galant宣布,中国大陆第一家Costco将在2018年财年第四季度,即2019年5月中到7月中旬正式在上海闵行区开业!同时可能会于2021年在上海浦东再开一个卖场。

       小编查了一下地图,上海首家Costco位于闵行区的友谊路和朱建路交界,虽然是市郊,但从对面就是三所知名国际学校来看,这个选址应该是不错的,这些学校单是学费一年就要20多万,大家懂得哈……而且因为是仓库类商场,占地较大,所以通常也只能选在离市中心区域稍远的地方。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代购党最受冲击

  尽管目前还未公布上海Costco具体会员价格以及售卖的商品价格,但我们可以从台湾官网的价格估个价呀~

  按照现在的1人民币兑4.60新台币的汇率来算的话,那么Business Member和Gold Star Member的价格分别是¥249.95和¥293.42,似乎还真不算贵哦~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对于北美家庭来说,每周去一趟Costco,基本家庭所需都能解决,这里有有中国的锅贴、水饺,美国的牛排,大西洋的鲑鱼,意大利的点心,菲律宾的芒果干,法国的红酒,能满足所有的吃货。

       而且Costco的企业文化也有很多亮点,比如超长时间的无条件退货,比如它自带餐厅卖的热狗,还有那惊为天人的烤鸡……

Costco将开大陆首店 是否延续北美退换货政策?

  而且Costco作为一家神奇的超市,卖的不只有日常生活用品,还有很多专业类产品,比如近视眼镜、汽车轮胎、施华洛世奇项链、Chloé包包、白金钻戒……都能在Costco以低于市价的价格买到。

  如今,中国大陆店开业在即,对于加拿大华人来说,也算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国内的Costco开张以后,如果再有亲戚朋友叫你帮忙代购的话,可以直接告诉他们国内就有,直接买最好;忧的是那些代购小伙伴们的收入……不过也省心啊,再去Costco的时候,就安心享受自己的购物乐趣就好,不需要一车一车地抢雅顿精华、深海鱼油和钙片了。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