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只需投资10万 BC小镇移民 接受申请
www.bcbay.com | 2019-03-15 10:52:4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只需投资10万 BC小镇移民 接受申请

  赖赐淳宣布"小镇移民"计划开始受理申请。(省府提供)

  卑诗省只需投资10万元的"小镇移民"计划昨日开始受理申请,省府指全省共有31个城镇区域参加该计划,每个城市依规定必须提出3个优先发展的产业项目,一些距离大温不远的城市例如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及史高米殊(Squamish)也在名单中(见表)。根据计划,申请人必须大部分时间在创业城镇居住,省府指有关当局会派人实地探查申请人的居住情况,确保申请人遵从规定。

  "小镇移民"计划全名为"企业移民-区域先导计划"(PNP Entrepreneur Immigration Regional Pilot)。计划要求申请人必须在参与小镇创业投资至少10万元,且具备有30万元的净资产,并需要创造一个工作职位,而有关投资及资产的要求是目前已有的省企业移民类别(PNP Entrepreneur Immigration Base Category)要求的一半。现有企业移民要求投资20万元,以及具有60万元净资产。

  至于"小镇移民"计划的申请程序,省府回覆本报查询时表示,申请人要先向有兴趣前往的城镇提交生意计划书,在城镇推荐申请人之后,该外国企业人士就会在BCPNP的系统登记;申请人在获准可开始生意后,他们必须在6个月内持临时工作签证到城镇报到,并向BCPNP送出抵埗报告(Arrival Report)。

  接着,申请人到埗后需符合投资及创造工作机会的要求,并在建立及营运生意期间,有75%的时间居住在该城镇。

  被问到省府如何监督申请人是否居住在当地,省府回覆时指出,不管是原来的省企业移民计划,或是现在的"小镇移民"计划,省府均有一套确保申请人履行在社区创业的程序及做法,省府会派人前往现场,了解申请人是否真实在当地居住。其他对申请人的要求包括,必须持有企业至少51%的股权,可以安排与本地人合伙。另外,申请人需拥有超过3年的经商经验,或者在过去5年有超过4年的高级管理经验。

  至于参加"小镇移民"计划的城镇,人口必须少于7.5万人,并且与另一人口多于7.5万人的社区相距至少30公里,各城镇必须根据发展需要,列出3个优先发展的行业。

  省就业、贸易及科技厅长赖赐淳(Bruce Ralston)指出,申请人必须先到个别城市考察生意机会,提出生意计划,且必须得到市府的推荐才能申请。他表示,由于就业人口老化,加上不少人倾向在城市定居,令本省部分小城镇在发展经济时遇到挑战,省府希望该计划能够成功吸引移民到小城镇投资,并创造就业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