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www.bcbay.com | 2019-03-04 21:39: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来了,春天的脚步更近了,

      2019年赏花季就要来临!

      再过半个月,

      温哥华将成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

Img8305069_n.jpg

      每年的3月开始,温哥华都会陷入一片温柔的樱花海中,整个城市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很多人说,温哥华的春天,是被樱花闹醒的。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Img8305066_n.jpg

      温哥华是名副其实的"北美樱花之都",是除了日本之外,樱花密度最高的城市。樱花树的数量据说高达4万多棵,每棵树能开出数千朵樱花。也就是说,每年的春天,都有几亿朵樱花为你而开放。

  每年的3月和4月,都是温哥华赏樱的最佳时节。温哥华的樱花品种超过50个,吉野樱(Yoshino)、曙樱(Akebono)、天野川樱(Amanogawa)、日本樱(Mikaruma Gaeshi)、大白花樱(Tai Haku)……

  樱花树下没有陌生人。

  难怪很多人都说:“樱花,才是我生活在温哥华的真正理由。”

      虽然积雪仍未消溶,春天却已经蠢蠢欲动。再过半个月,点点樱花将连绵成粉红色的花海,绽放在温哥华的大街小巷,给仍有一丝凉意的温哥华带来春天的暖意。

      每年的樱花季,温哥华可观赏樱花的地点超过2600个,道路边、公园里、山坡上,甚至普通人家里院墙里,处处都是樱的气息。

      一年一度的温哥华樱花节主办方也沉不住气了,已经官宣了今年举办的日期。

      2019温哥华樱花节

      时间:2019.4.4-2019.4.28

      地点:温哥华全市

      今年是第13届樱花节,和往年一样,今年也有很多有趣的活动,花海,美食,音乐...

      光是想一想就不由得陶醉其中。

  Cherry Jam Downtown Concert 

  时间:2019年4月4日,中午12:00 - 下午1:30

  地点:布拉德天车站(Burrard Skytrain station indoor concourse)

  什么?“樱花果酱”音乐会?话说“CherryJam”直译是樱花果酱的意思,但也有樱花演奏会的意思哦。听起来是不是都感觉空气中散发着甜甜哒味道~

  每年的樱花节,布拉德天车站都会免费举办一场音乐会,让大家感受由太鼓、吉他、及四弦琴等乐器合奏的美妙音乐,体验樱花树下的摇滚气息!

  Spring Lights Illumination,赏夜樱,美炸了

  4月11日至4月13日,黄昏至晚上10点

  地点: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 

  夜晚的樱花和白天完全不同。多变的灯光照亮樱花的树冠,变换着不同寻常的美丽色彩,不论和恋人还是闺蜜,这肯定都是一个永远无法被复制的珍贵回忆。

  The Big Picnic at Queen Elizabeth Park,野餐会

   4月13日中午12点至下午3点

  伊丽莎白女王公园(Queen Elizabeth Park)是历年必去的赏樱之地。这里的樱花拥有着不尽相同的色彩,粉色的,桃红色的,层层叠叠,绵延不绝,暗香浮动着,仿佛在耳语着春天的消息。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在家做好美食,带上野餐布,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樱花树下享受美好一刻吧。

  除此之外,在沿途樱花盛开的道路上,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骑行也别有风味,不断变换的视角下领略不同景致的樱花之美,这已经成为温哥华樱花节每年的传统。

  除了自然风光,多元文化也是加拿大的魅力之一。

  在温哥华樱花节,热衷于赏樱的人们,还可以看到许多日本的传统艺术表演,比如日本太鼓、古琴、舞蹈等,还可以穿着和服体验插花艺术,感受日本茶道,品尝日本清酒和美食,以及书法、折纸或是日本其他的工艺美术。

还是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在温哥华观赏各类樱花的最佳时间和最佳观赏地,让你拥有最完美和浪漫的温哥华樱花之旅吧。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二月底到三月初,一簇簇粉色的、白色的花朵开始在枝头绽放,互相唱和着、蜿蜿蜒蜒到天边。

  第一波的樱花品种以黑叶李花、紫叶李花、惠空樱 (Whitecomb) 和褒奖樱(Accolade)为主。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从West 22nd Ave,从Arbutus Street到Puget Drive之间连续8个街区,大约1.5公里的距离,密密地分布着数百株紫叶和黑叶梨花,花海随着街道的坡度高低起伏,暗香浮动、惹人心醉。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树形如伞的育空樱(Whitcomb),花形不大,绽放时为深桃红色,后期渐渐变淡转为偏白的粉红。

  最佳观赏地:

  列治文的Alexandra街和Hazelbridge街相交处

  温哥华Mt Pleasent附近:15th Ave and Sophia

  Oakridge:Tisdall 公园,Ash and 49th Ave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褒奖樱(Accolade)的花瓣层层叠叠,多达十二片,花朵直径5公分左右,未开放时花苞为深桃红色,开放后则变为浅粉红色。

  最佳观赏地:

  温哥华东黑斯廷斯街的Hastings-Sunrise附近:East 5th Ave,Noorka to Lillooet

  温东肯辛顿- 雪松小屋(Kensington-Cedar Cottage)附近:Dumfries,32nd to 33rd Ave

  温哥华克里斯戴尔区(Kerrisdale): 50th Ave from Marine Crescent to MacDonald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3月末至4月初的温哥华,是染井吉野樱(Yoshino cherry)、美国曙樱(Akebono)、白妙樱(Shirotae)和大白花樱(Tai Haku)的天下。这一波绽开的樱花主要集中在伊莉莎白女皇公园(QE Park)西边的入口处、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温哥华市中心的布辣地铁站(Burrard Station)旁的公园及卑诗大学(UBC)Lower Mall南边等几处。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最佳观赏地:

  South Cambie: Douglas Park,Willow at West 20th Ave

  UBC: Along 2000 block of UBC Lower Mall

  Victoria-Fraserview: East 41st Ave,Nanaimo to Gladstone

  Riley Park:Manitoba,39th Ave to 41st Ave

  Hastings-Sunrise: Graveley,Lillooet to Windermere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4月中旬至5月初则是第三波,也是最后一波。或许是为了向温哥华的春天告别吧,这一波的樱花开得最为精彩,也最为惊心动魄。

  这一波的樱花品种主要有关山樱(Kwanzan Cherry)、郁金樱(Ukon)、松月樱(Shogetsu)及白普贤樱(Shirofugen)等,大多都是有十到十二瓣的重瓣花种。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关山樱的最佳观赏地是温哥华西区Yew Street (Cornwall Ave和Broadway路段)、W7 Street夹Arbutus及温市中心格兰胡街(Granville Street,Davie和Robson路段);

  郁金樱、松月樱及白普贤樱等较稀少的花种,可在西16街(MacDonald和Blenheim街路段)、卑诗大学巴士总站、温哥华福溪(False Creek)西岸及伊莉莎白女皇公园高夫球场等地都可寻到花踪。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再过半个月,温哥华将成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春天就要来了,白色的、黄色的以及各种深浅不一的粉红樱花,即将轰轰烈烈地占领了温哥华的大街小巷。

  白天的樱花娇艳动人,夜晚的樱花如梦如幻。

  微风吹过的时候,花瓣如粉色飞雪般飘然落下。

      当阳光洒满蔚蓝色的大海,白云点缀在连绵的山间,

      飘香的花朵伴随着温柔的音乐和流连在花海里的人们……

      你准备好迎接温哥华最美的春天了吗?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的樱,奇于华府,艳比东京温哥华网红樱花街成打卡热点 居民抱怨游客
大温华裔曝光奇葩赏樱人 这条行为所有人都日本樱花、武汉樱花和无量樱花
绝美宛若仙境!温哥华下起樱花雪 全城粉红来啊!在樱花绚烂的四月天
温哥华樱花开,寻求道法自然,一起心花怒放温哥华樱花节4月登场 5音乐会迎夏日
最美人间四月温哥华:三生有幸,四万樱花丢人!华人私闯民宅拍樱花!屋主帖中文警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