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摄影师拍“龙形”极光 美图震撼NASA
www.bcbay.com | 2019-03-01 14:14: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最近,一名华人摄影师Zhang Jingyi 张静怡(音译)拍摄的极光美照震撼了美国太空总署(NASA)。

华人摄影师拍“龙形”极光 美图震撼NASA

这张在冰岛拍摄的照片里,绚丽的极光犹如巨龙一般,在白雪覆盖的大地上舞动,远处是地平线上的群山,而摄影师的母亲则凝视着天空。

这张照片入选了NASA每日最佳天文图片栏目。极光往往在太阳黑子活动高峰期更频繁更壮观。NASA的专家说,今年2月到目前为止,太阳上还没有出现黑子,这使得这个月连续多日的极光活动有些令人惊讶。

摄影师张静怡说自己非常幸运,她和妈妈在冰岛旅行时拍下了这张照片,当她回到家的时候,她才注意到了照片上面的龙。

自从这张照片被NASA转载了之后,就在网络上红了。这名华人摄影师张静怡目前在澳洲西海岸城市珀斯学习珠宝设计。她不是职业摄影师,但她对天文摄影的狂热让她在周末经常会跑出去拍摄各种天文图片,这也让她收获了不少摄影奖项。


这张名为《魔法》的照片,在英国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举办的2018年度天文摄影家大赛中获奖。这张照片也是在冰岛拍摄的。

从她图片分享网页的头像看,还是个非常年轻的可爱妹子呢!


她有空的时候经常会走出城市去野外捕捉夜空下开阔的平原。


每一张都是可以拿来做桌面的精品啊!


可是说到看极光,加拿大还真不会输给其他地方。在加拿大,不少北方城市都可以看到极光。


白马市(Whitehorse,YT)

白马市是加拿大育空特区的首府,属于西海岸看极光最北面的地点。

黄刀镇(Yellowknife)

加拿大西北特区首府--黄刀镇。位于北极光光环中心,这一带的北极光距离地平线很近,仿佛伸手就能碰到,黄刀镇是世界上唯一每年能有250夜/次机会观看得到北极光,世界上唯一的极光追踪天文台也设置于此。


丘吉尔城(Churchill City)

加拿大最北的小镇,已经靠近北极圈。这里是北极熊的首都,看极光的天堂。据说,一年有300天可以看到极光。丘吉尔有三个季节:7月、8月和冬季。但对游客来说,它有四个:花鸟季、白鲸季、北极熊季、北极光季。

萨斯喀彻(Northern Saskatchewan)

萨斯喀彻的极光带着绿色,黄色,蓝色或红色的波会在整个北部天空移动。同时当地的度假村会对游客观赏极光提供许多交通,吃住的方便。


道森城(Dawson City)

位于British Columbia西面,相比同省的其他城市来说,阴雨天气会偏少一些,因此从欣赏极光的角度来说,道森城是一个比较容易抓住晴朗天空观赏极光的地方。

麦克莫瑞堡(Fort McMurray)

加拿大艾伯塔省境内的麦克莫瑞堡位于极光圈带内,是加拿大观赏极光最南边的城市。在极光观察季节期间(九月至四月)比其它知名的赏极光地区更有优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2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6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7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