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的~
www.bcbay.com | 2019-02-28 13:27:0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超市大敞四开,货架满满,里面却没有一个工作人员,这样一天下来会是什么结果?

       可爱的加拿大人民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众所周知,家庭日当天很多超市或商场都会关门停业,但是当天安省Kingston的一家Food Basics超市却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像大部分超市一样,Food Basics在家庭日这天也选择关门停业,但令人意外的是,超市竟然没有关闭大门。

  是的,就是没关超市大门!

加拿大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的~

       这也就意味着虽然超市显示停业状态,没有任何工作人员,但是消费者仍然可以进超市购物。难道不怕有人浑水摸鱼,买东西不给钱吗?

  然而,事实确实这样的……

  据Kingstonist称,虽然当天有不少居民都进入了超市购物,但超市却没有丢失任何物品——尽管收银台没有收银人员,尽管门口没有保安,甚至连警报系统都没有工作,但大家都很自觉地为自己所购买的东西按照标签价格付了钱。

  Kingstonist表示,因为是假日,顾客甚至比平常还要多点,当时很多进入超市的消费者就像往常一样选购商品,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超市其实停业了。

  其中一位消费者告诉Kingstonist,他们站在超市外面,由于超市没有工作人员,所以不确定应不应该进去。可就在大家还在犹豫的时候,看到一名男子拿着两包圣女果走出了超市,才意识到里面的情况,因为这位走出超市的男子,自己在银行的柜台放了$5,相当于自己所购买的商品的价格。

加拿大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的~

  后来,有顾客发现了不对劲儿,便打了电话向地区警察报警。

  当天下午4:25时分,警方赶到现场,随即联系了超市经理,但超市经理在查验货品后表示,超市内没有任何物品损坏或丢失!

  巡警Ashley Gutheinz表示“超市商品没有任何损毁。对于大门敞开这一点,我们不知道该怪谁,总之超市没有任何损失。”

       这素质,简直不要太赞哦!

加拿大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的~

       其实,在加拿大,这种人与人之间的新任和善意无处不在。

       前段时间加拿大全国都经历了极寒大暴雪,于是接头也出现了这样感人的一幕:风雪之中,一位残疾人的轮椅陷在积雪之中无法动弹,愁眉不展之际,过路的公交司机见状立刻下车,和另外一位好心人一起帮他清理道路。

  然后又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帮忙,前方的雪终于清理完毕,残疾人也顺利驾驶着自己的轮椅回到了家中。

加拿大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的~

  一年多之前,一列从温哥华开往多伦多的火车在圣诞节当天的凌晨4点多时,由于零下30多度的严寒发生机械故障,造成全面停电,停在了萨省一个名为Spy Hill的小镇上。

加拿大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的~

  小镇人很少只有300多人,听说火车坏了,车上还有100人时简直乐疯了,这么多人停在这里,真是“天留人”啊!

  于是全镇行动,大清早地先把这批人接到小镇的社区中心,然后为他们提供饮料、自制的三明治,薄煎饼……

       还给远道而来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玩具。

  反正修车需要不少时间,那就high起来,乘客们和小镇居民一起乐翻天……

       最后,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圣诞节,令人终生难忘。

加拿大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的~

       生活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国家,相信不少人多多少少都有类似的境遇——无论是无人超市中的主动付款,还是不经意间收获或向他人身出过的援手。

       这个新闻刊发后,很多读者都在网上留言,记录自己经历过的“加拿大式温暖”:

     “我在麦当劳点了冰淇淋。刷卡过不了,零钱又不够。正尴尬着,货又摆在眼前。对方推了过来,让我拿了走。”

  “我是加油,去年冬天,加完后找钱包付钱,一摸口袋,才发现钱包不在,也有驾照在内,只好堆着笑脸问印巴兄弟,忘记钱包,咋办?那兄弟说:go home get your wallet back, I trust you! 一个trust让我一分钟也没耽误地回到油站把钱付清,当我走出门口时,印巴兄弟在我背后一句,I am right!”

加拿大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的~

       “在mall里买冰激凌、冰激凌递到我手里,开吃发现现金不够,周围的取款机不工作,结果后面排队的一个孩子的爸爸把钱给垫上了。”

       林林总总,还有很多……

       其实人际间的和谐守望就是在类似各种各样的小事、有意无意中相互影响传播的,小至一个家庭,大到整个国家。

       的确,这些平凡的小事或许微不足道,但其中所积蓄的满格正能量却一定要释放出来。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