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夺难民家庭7孩生命火灾40年最惨 捐款已达25万
www.bcbay.com | 2019-02-20 09:44:1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TV最新报道,周二在哈利法克斯(Halifax)发生的火灾为40年来最惨的事故之一,夺去一个叙利亚难民家庭7名孩子的生命。周二晚间,叙利亚社区组织为死去的孩子们举行了追思会,而通过网站的筹款在今晨已经达到25万,逐步接近30万元的筹款目标。

据负责这一家人从叙利亚移民加拿大的难民组织HEART(Hants East Assisting Refugees Team)的负责人Natalie Horne表示,这个家庭于2017年9月来到加拿大,曾在新斯科舍省的Elmsdale居住一年多,随后迁到哈利法克斯。

Horne也提到,由于在哈利法克斯难以得到社区及HEART的帮助,他们原本决定下月再迁回Elmsdale,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惨剧。

Horne还说,这些孩子的父亲名叫Ebraheim Barho,母亲则是Kawthar Barho,最大的孩子14岁,名叫Ahmad; Rola, 12; Mohamad, 9; Ola, 8; Hala, 3; Rana, 2;最小的则是 Abdullah,她于去年11月出生。

(Six of the Barho children, shortly after they arrived in Canada in 2017. Seven children in the Syrian refugee family died in a fire at the home where they were living in Spryfield in Halifax. Submitted by the HEART Society)

(Rana Barho, 2, was among the children killed in the fire. Submitted by the HEART Society)

据当地医院方面的消息,孩子们的父亲Ebraheim Barho在自己被严重烧伤之后,曾经试图返回着火的屋内救出孩子,但因伤重未能成功。目前他在医院接受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孩子们的母亲Kawthar Barho也被烧伤,但没有性命之虞,应该可以康复。

捐款已达25万

事发之后,这家人的朋友及叙利亚社区组织在筹款网站The GoFundMe发起了名为"Halifax House Fire Tragedy"的捐款活动,目前捐款总额已经突破$250,000,接近$300,000的筹款目标。

40年来最惨的火灾之一

根据相关统计资料,周二在哈利法克斯发生的火灾为40年来最惨,事故中死亡人数高达7人,而且全部是孩子,还有1命危1重伤。

40年来,加拿大死于火灾人数多于本次事故的只有三次:其中一次是2016年3月发生在安省原住民社区Pikangikum First Nation一场大火,烧死一家三代9口人;一次是2014年1月,32名老者死于魁省L’Isle-Verte一家老人院火灾;再是1980年8月,密市一个老人院的火灾夺走了21人生命。

再往前的1976年和1969年,纽芬兰和魁北克的两家老人院有22人和54人丧生于火灾:

— 2018年1月:在新斯科舍省的Pubnico Head,4名儿童在民宅大火中丧生。

— 2017年4月: 1名80岁的老妇和她的3个成年儿子在新不伦瑞克St. George的民宅大火中丧生。

— 2017年2月: 1名19岁女孩和她的父母在安省宾顿一场房屋大火中被烧死。

— 2016年圣诞平安夜: 来自多伦多的一家4口丧生于安省彼得堡附近湖边度假屋火灾。

— 2016年12月: 4名男童及他们的父亲死于安省伦敦附近原住民社区民宅大火。

— 2016年3月: 安省原住民社区Pikangikum First Nation一场大火烧死一家三代9口人,包括1名数月大的婴儿。

— 2015年2月: 4兄弟死于曼省Kane一场民宅火灾。

— 2014年1月: 3名少年死于爱德华王子岛一栋空屋的火灾。

— 2014年1月: 32名老者死于魁省L’Isle-Verte一家老人院火灾。

— 2011年3月: 1名老翁和他的2名孙子死于曼省God’s Lake Narrows一场民宅大火。

— 2009年6月: 安省Orillia一家老人院火灾,烧死4人。

— 1980年8月: 密市一个老人院的火灾夺走了21人生命。

— 1976年12月: 纽芬兰Goulds一家老人院火灾,21人丧生。

— 1969年: 魁省Notre-Dame-du-Lac一家老人院火灾,54人丧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