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袁薇宣布脱离联邦自由党 寻求联邦保守党提名
www.bcbay.com | 2019-01-28 12:09: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1月27日 – 成功企业家和备受尊敬的社区领袖袁薇女士今天在列治文宣布她将脱离联邦自由党,并将在她所居住的Steveston-Richmond East 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区为今年的联邦选举争取联邦保守党提名。

袁薇宣布脱离联邦自由党 寻求联邦保守党提名

  袁薇说:“在过去一段时期我和社区领袖以及联邦保守党资深人士有深刻的交流和接触,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区的许多居民也在不同场合中鼓励我加入保守党并争取保守党党内初选"。“另外我也一直密切关注保守党的政策纲领,对保守党党领安德鲁•谢尔(Andrew Scheer) 非常尊敬,在经过这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作出了这个决定”袁薇补充道。

  袁薇在总理马田Paul Martin时代参与联邦自由党运作,是一位资深的自由党党员。袁薇并曾经两次代表联邦自由党参选。"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袁薇说。 "从过去四年联邦自由党执政的方向,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今天的联邦自由党越来越左倾,不再是我十多年前加入并为之付出的那个政党了]。

  "我看到加拿大保守党政纲更加符合我的核心政治价值观包括强劲的经济发展,平衡预算,降低税收,可负担的住房政策,更安全和更强大的社区以及更严厉的打击犯罪。我很开心加入到联邦保守党这个大家庭" 袁薇说。

  前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及前外交、外贸部长Stockwell Day戴国卫先生对袁薇的决定表示欢迎,[我认识袁薇已经好几年了,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她旺盛的工作精力,精明的商业头脑以及为打造更好的社区所付出的努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袁薇35年前来到加拿大,在这里就学创业成家的经历是一个了不起的故事,也是每一个加拿大移民在这个国家安家落户具代表性的成功故事。

  袁薇不知辛劳长期热忱的服务社区及多年的坚持让我感到惊奇。我欢迎袁薇加入我们的加拿大保守党大家庭。她将争取成为史蒂夫斯顿-列治文的联邦保守党候选人代表联邦保守党参加今年的联邦大选。

  袁薇将会是一名出色的候选人和国会议员,她将会代表选民和社区在渥太华发出强有力而充满激情的声音。

  我恳请大家和我一道欢迎袁薇加入我们保守党的大家庭,共同努力在史蒂夫斯顿-列治文选出一位保守党议员。"

  袁薇表示自己充分瞭解社区的关注和期望,并且拥有大量来自不同背景的支持者,参加保守党并寻求党内提名是因为自己的理念和保守党一致,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在下次联邦选举中击败现任联邦自由党议员,为联邦保守党赢得这个席位。

  袁薇于1984年作为国际学生获得加拿大国际发展署 (CIDA)全额奖学金来加拿大留学,随后在蒙特利尔的Concordia 大学获得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的TESL证书,随后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Bradley大学获取硕士学位。 袁薇已经在列治文居住了20余年,现居住选区内的McNair社区。袁薇于1988年创建了太平洋百达利企业集团,公司位于列治文市,专注于在国际和亚洲市场上推销加拿大大宗产品。公司曾被提名BC省25家最佳出口公司,袁薇也于2001年被提名[40 under 40 ]青年企业家奖.

  袁薇献身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曾经或正在多个非盈利组织中义务担任的领导职务包括:列治文社区基金会董事会成员,温哥华阳光狮子会创始会长,中侨基金会董事会成员, 加拿大红十字会顾问委员会成员,列治文市府经济发展顾问委员会委员,列治文商会大中华委员会委员,加拿大出口制造商执行委员会委员,卑诗省族裔商业董事局董事,加拿大女性选民议会董事,列治文日落扶轮社成员,温哥华多元文化协会董事局董事。袁薇并于2009年被皇家银行独家贊助的加拿大移民杂志评选为加拿大首届最杰出的25位移民之一。

   0


相关新闻
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再给他最后一天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欲掀起大选
保守党博励治狠批4月1日涨税:饭都吃不起了博励治宣布:大规模运动反对加税 现场2500人
民调:保守党遥遥领先 六成加国人盼特鲁多为何美国总统越来越老 加拿大总理越来越年
最新:保守党支持度超自由党16% 特鲁多危险加国省长硬刚特鲁多:有种提前大选 退出全国
加拿大女性选民倒向保守党的怀抱!原因很简加拿大保守党党领博励治反对列治文安全注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