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紧急扩散!一男子欲持枪扫射五所幼儿园 仍在逃
www.bcbay.com | 2019-01-24 13:22: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紧急突发!大温隔壁的西雅图,一名男子先后打电话给五家幼儿园,声称自己要射杀幼儿园中的所有孩子,目前此人仍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最可怕的是,这名男子使用了一种通讯软件,使得警方无法定位到他电话的位置,给抓捕造成了极高的难度。而目前,警方已经确认这名男子目前不在美国,那么会不会在西雅图隔壁的温哥华呢?

       细思恐极啊!不敢想……

紧急扩散!一男子欲持枪扫射五所幼儿园 仍在逃

       据悉,恐怖事件最早始于1月21日,最先是西雅图埃德蒙兹警察局接到一个幼儿园报案,称他们早晨收到一个威胁电话,一名男子声称要在幼儿园内大规模扫射,屠杀所有孩子,警方随即如临大敌,戒严并疏散了整个幼儿园。

       原本以为事情暂时高一段落,但随后两三天内,又有接连4所幼儿园报案,内容都是出奇的一直,就是憎恨社会,要枪杀幼儿园内所有的孩子……

紧急扩散!一男子欲持枪扫射五所幼儿园 仍在逃

       幼儿园工作人员纷纷向警方报告,这名男子在电话中情绪非常激动,声音充满愤怒,现在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恐惧,担心孩子们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也担心自己和附近居民的人身安全。

       尽管警方都是在接到报案后的第一时间就赶往这些幼儿园,在确保每名儿童安全时,封锁了所有遭受威胁的幼儿园,目前没有人受伤,但也没有抓到枪手。而警方目前也不能确定这名男子可能与这五家幼儿园有什么联系。

紧急扩散!一男子欲持枪扫射五所幼儿园 仍在逃

  尽管枪手杳无踪迹,但警方目前并不能确认到底是真的有预谋实施犯罪,还是就是一个搞怪恶作剧,“我们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进行定位。”

  总体来讲,美国警方非常重视这起案件,毕竟受威胁的是5所幼儿园内上百名的低龄儿童,他们决心查明并抓获这名男子。

  五所幼儿园相聚并不算太远,分别位于西街76号24310号,西街240号8000座,西街7802号196座,西街80号21300座,埃德蒙德路665号。

紧急扩散!一男子欲持枪扫射五所幼儿园 仍在逃

       直到今天,这五所幼儿园依旧处于警方的封闭状态。

紧急扩散!一男子欲持枪扫射五所幼儿园 仍在逃

       2018年校园枪击案 33人死亡

       当下美国也确实是不安全。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还有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据该报统计,刚刚过去的2018年美国共发生25起校园枪击事件,有25332名学生受到影响,其中33人丧生,61人受伤。上述指标均创下1999年以来新高。而且综合看统计数据,上半年枪击案尤其多发,1-5月总共23起,平均每周一起。

紧急扩散!一男子欲持枪扫射五所幼儿园 仍在逃

  在2017至2018学年,美国各州及哥伦比亚特区都有学校实施过封锁。而在2017年9月2日美国劳动节和2018年5月28日阵亡将士纪念日之间的每一个上课日都有校园因发生枪击或受到枪击威胁而被封锁。被封锁的校园无处不在,在人口特征、富裕程度、学区位置、安全措施等方面无规律可循。

  报道称,在经历校园封锁的400多万少儿中,有超过100万在11岁以下,其中至少有22万是幼儿园儿童。专家相信,这样的恐怖经历会给很多儿童造成长期伤害,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社交障碍、抑郁、焦虑、睡眠不足、药物滥用等问题。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愿每个孩子都健康平安。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3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 DNA找爸爸 结果发现闺蜜是她的同父异母妹妹
5 这大学要留学生预付学费:申请就交钱不来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拒绝高物价 加拿大人率先不买这些杂货
4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全球降息!加央行需更大幅度 TD:明年降至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冲!加拿大连锁汉堡店庆:狂送上千汉堡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