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毒贩叫屈的加拿大 可知道1840年的中国有多惨
www.bcbay.com | 2019-01-19 18:06:1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毒贩叫屈的加拿大 可知道1840年的中国有多惨

  自从中国法院依法判处加拿大籍毒贩谢伦伯格死刑后,加拿大外长与加拿大总理已经多次发表“抗议”,甚至还号召盟友宣称中国的行为会“威胁到所有国家”。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中称:

  “如果谢伦伯格因走私贩毒222千克被判死刑是不人道、不恰当的,那么让更多人被毒品夺走生命就是人道和恰当的吗?中国人对1840年鸦片战争后饱受毒品危害记忆犹新,我们不会允许任何国家的毒贩再来戕害中国人民的生命。”

为毒贩叫屈的加拿大 可知道1840年的中国有多惨

  对于已经大麻合法化的加拿大可能不太理解,1840年的中国被毒品害的有多惨……

  1837年在广州和澳门出版的一份介绍中国的杂志上,刊载了一篇中国艺术家绘制的带有插图的文章,生动地描述了一个吸食鸦片的富商之子如何从健康、富足到痛苦、贫穷的过程,画面依次如下:

  1.一个在家的年轻人,穿着华贵,身体健康,充满青春活力。背后的大理石桌面上摆放着一座精美的外国钟。在他的右边是一个珠宝箱,里面装满金银财宝,他的贴身仆人紧挨侍立其旁,稍远处,他的另一个佣人买了药正带进来。

  2.他斜躺在豪华的沙发里,嘴里叼着烟枪,被妓女围着,其中两个妓女年轻貌美。他出手阔绰,一掷千金。

  3.他嗜药如命,贪得无厌,沉溺于这种生活没多久,随即面如菜色,形容枯槁,消瘦无比,两肩高耸,龇牙咧嘴,面呈死灰,终日昏昏沉沉,完全没有一点活力。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他还坐在一个极普通的睡椅上叼着烟枪吸烟,身边还摆着别的烟具。这时他的老婆们——一个妻和一个妾走了过来,妻子发现珠宝箱已空空如也,站在那儿皱着眉头,满是惊讶;小妾则满脸疑惑地盯着睡椅上堆放的那些吸烟的玩意儿。

  4.他的田产和房屋都化为乌有,睡椅也换成了一些粗糙的板子和破烂的垫子,光着脚,侧着脸,头向前倾着,喘着粗气。他的妻儿站在面前,衣衫褴褛,忍饥挨饿。一个儿子愤怒地把他所有的烟具砸向地面,不谙世事的小儿子还拍着小手笑着做游戏,而他对这一切无动于衷。

  5.他的烟瘾越来越厉害,但他现在的生活已贫困潦倒,极其绝望,如朽木一般,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他仍凑了几个铜板,急匆匆到一家烟馆,买了一点点另一烟民烟枪中的碎烟屑,以减缓他难熬的烟瘾。

  6.他的角色固定下来,一个烟鬼。他坐在竹椅上,仍在不断地吞着药面,污秽不堪,必须借助茶水才能把药吞下。他的妻儿坐在边上,在竹卷筒上把一束束蚕丝拉直,然后绕成球,如此辛辛苦苦挣一点微薄的收入以维持生计,他们艰难度日。

  ……

  提起1840年,很多人第一反应是中国遭受的近代耻辱,但是有人想过这些痛苦的跟一种叫“鸦片”的东西密不可分么?

为毒贩叫屈的加拿大 可知道1840年的中国有多惨

  它让大好的男儿被体虚病弱,幸福的家庭被破妻离子散,泱泱华夏被摧残的支离破碎,顶着东亚病夫的照片被耻笑了近百年……

  19世纪初,曾随英军来到中国的海军上尉奥特隆尼说:“中华帝国南部诸省的人民多半都是吸食鸦片成瘾的,那真是一大流毒,一大祸害。”

  19世纪初以后的30年间,在沿海七省的官兵中,不抽鸦片的反倒成了例外。他们出征时常常身带两杆枪,作为武器的长枪经常生锈,而烟枪却被用得油光发亮……

  而这些惨状并不仅仅发生在百年前,如今的世界上仍被毒品逼的家破人亡的人,数不胜数……

  不知道加拿大外长有没有想过,为了打击毒品,每年中国花费了大量心血……

  为了与毒品奋战,无数缉毒警察牺牲了家庭和生活,在刀刃是与毒贩斗智斗勇,死后却连一块墓碑都不能拥有……

  有人曾分享过一个真实案例:

  一位毒枭抓住了缉毒警察对他进行了45小时非人的折磨——5根肋骨被钝器敲碎、两条腿膝盖以下被剥皮削肉、鼻子被刃器割掉,两个眼球被捣碎、下巴被钝器击碎,8根手指被砍掉。

  最后的致命伤是头骨的一处钝击凹陷!

  最残忍的是,为了让他在受折磨时保持清醒,毒贩们事先给他注射了大量的安非他命…

为毒贩叫屈的加拿大 可知道1840年的中国有多惨

  这名警察名叫李雄(化名),死于缅甸缉毒的工作中…

  他为了缉毒工作付出了一切,但是他的真名永远不会被人们知道,她的妻儿也只知道她是“因公殉职”,没有墓碑,没有祭奠……

  对于加拿大政府的对一个贩毒200多千克的毒品宽容的行为,真的对得起那些在为禁毒而奉献的人儿么?

  作为一个国家的政党不为了国家发展考虑,反而为一张选票去大麻合法化,为了政治正确去做出如此非议的事情。请不要理所当然的认为,在自己国家合法化的东西,在其他国家也应该被合法化!

  请记得中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

  “‘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罚没收财产。”

为毒贩叫屈的加拿大 可知道1840年的中国有多惨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