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移民心慌 美政府关门每周取消2万听审
www.bcbay.com | 2019-01-16 15:36:5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心慌  美政府关门每周取消2万听审

因联邦政府停摆,移民法庭很多庭审案遭取消。(美联社)

纽约雪城大学政府档案交流中心(TRAC)一项报告指出,如果联邦政府继续关门到2月1日,已排定移民法庭的听审(court hearings)遭取消件数将超过10万,比1月11日的4万多件激增两倍,假使法庭继续关门到3月1日,此数量会飙升到18万5000多件,法官及律师预估,一旦法庭听审取消,估计新的上庭日,大概都还得等3到4年。

根据TRAC报告,到1月11日为止,全美联邦法庭取消移民听审件数最多的十大州别,第一到第十分别为加州、纽约州、德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麻州、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伊利诺州、宾州。

TRAC指出,受到联邦政府关门影响,全美每周约有两万件移民听审遭取消,到1月11日止,此数字达4万2726件,预计到一月底,将增加到10万件。

移民法官马克斯(Dana Leigh Marks)说,这次政府关门对移民法庭带来“破坏性的”冲击,许多已经苦候多年,终于等到移民听审者,如果刚好遇到这次联邦政府关门而遭取消听审,这些移民大概都还要再等三到四年,才能重新排到上庭。

排行第一的加州,共有9424件移民听审遭取消,纽约有5320件,季军德州则有5141件,排名第九的伊州1186件。

全美移民司法中心(National Immigrant Justice Center)芝加哥法律副主任修柏纳(Ashley Huebner)说,联邦政府关门后,律师在2019年开始才逐渐感受到影响,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听审遭到取消的移民,何时能够收到新的排期,他说,根据上次联邦政府关门的经验,这些案件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到好几年后,或许要到2020或2022年,才会有新的安排。

等了三年预计今年2月初上移民庭的林小姐说,早早就计画顺利通过移民庭后,要买房子安定下来,“身分没有确定,不管工作、小孩上学、买房等,都无法安心”,心慌的林小姐说,“希望明天政府就重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