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通俄门调查、弹劾只是开端 特朗普乱象未来还多
www.bcbay.com | 2019-01-14 15:03:04  联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与民主党在联邦政府关闭的僵局已持续23天,但别以为他和国会的斗争有多丑恶,根据纽约时报报导,为边境筑墙引发的斗争,跟今年其他将萦绕不去的政治大戏比起来,只是小巫见大巫。

通俄门调查、弹劾只是开端 特朗普乱象未来还多

  哪些大戏将上演?特别检察官穆勒通俄案调查小组的报告即将出炉,各媒体无不卯足全力拼独家,弹劾总统的报导都已发出,2019年他还能不奋力一战,保住自己的政治生命?

  主导众院议程的民主党已经让川普长期的个人律师作证,2016年竞选期间,川普卷入非法的封口费丑闻,要律师出面用钱封住绯闻对象的嘴,以免影响选票。法院文件显示,川普竞选团队总干事曾向俄国人提供民调资料,而这名俄国人经检察官查证,与俄国情报机构有关系。

  纽约时报报导川普开除前联邦调查局长柯米之后,调查人员立即着手调查川普是否和俄国共谋不利美国的事;接着,华盛顿邮报揭露,川普和俄国总统普京会谈的资料,竟然连自己的亲近幕僚都不得要领。这两大新闻一出炉,白宫陷入愁云惨雾。

  这些不利于川普的新闻,会不会让众院展开弹劾调查,目前不得而知,但竞逐2020年总统大位的人选开始冒出,华府政坛未来几个月会密集辩论川普问题以及国家方向,则显而易见。

  共和党策士和前白宫官员苏拉比安(Andy Surabian)说,未来两年的政治斗争将层出不穷毫无间断,这是"现实。"

  白宫已请好了17名优秀律师加入战斗团队,民主党也卯足了全力,准备多战线进攻。两大党都以选举秀作为"施政主轴",真正关乎百姓福祉的大事,如21世纪经济变化、中产阶级如何适应等等,恐怕就被摆到冷冻柜去了。

  两大党都以选举秀作为"施政主轴",真正关乎百姓福祉的大事,如21世纪经济变化的中产阶级如何适应,恐怕就被摆到冷冻柜去了。

   0


相关新闻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
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