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强东案女方律师拟起诉大学:校方不顾学生利益
www.bcbay.com | 2018-12-30 17:17:07  北京时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2月28日,明州《星坛报》称刘强东案女方律师拟起诉明大,认为刘强东参加的博士项目,招募的大多是男性中年高管,志愿者则大多是年轻女学生。明大对所有学生都有防性骚扰培训,唯独没有向该项目参与者提供这项培训。

在发送给明大的函件中,女方律师Wil Florin声称,明大“将自己的财政和政治利益置于其女学生的安全保障之前”。

刘强东案女方律师拟起诉大学:校方不顾学生利益

明尼苏达大学是美国的一所公立大学,刘强东此次来明大是参加其工商管理博士的学习。据该院官网介绍,刘强东所参加的实务方向的DBA(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由卡尔森管理学院与北京大学合作赞助,是专门为了在中国全职工作的顶级高管量身打造。目前,该项目学生平均有20年工作经验,平均年龄为50岁。8月30日,当被指控的强奸案发生时,刘强东案的女方,一名21岁的本科生,正是这个项目的志愿者。

亨内平县检察官12月21日曾表示,他的办公室认为无法向陪审团证明刘某强奸了该女子。“因为我们不想重新伤害这位年轻女性,所以我们不会详细说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刘强东性侵案发生122天之后,女方律师Wil Florin明确表示,他仍将继续对明大提起诉讼。

在Wil Florin的指控中:

明大的卡尔森项目DBA的负责人崔海涛,招募刘强东案女方为项目志愿者。在警方开始调查案件后,崔告诉证人,指控将对卡尔森项目产生破坏性影响,可能会结束。他还与该女方的父母进行了沟通,试图“淡化”这一事件。

其次,中国高管进入明大学习,并未接受所有美国学生都需要接受的性骚然培训。

再次,被招募来帮助大多数中年高管的志愿者绝大部分都是年轻的女学生。明大鼓励志愿者进行社交活动,并且应该知道它会包含大量饮酒和性欲恶劣的气氛。

最后,明大不提供联邦政府授权的女性支持或咨询。

Wil
Florin还批评明大没有回应他根据“明尼苏达数据实践法案”提出的信息请求。而在给星坛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担心大学的沉默正在传递一个信息,即为有钱人和有权势者提供服务,这比普通学生的尊严和福祉更重要。”

针对女方律师的指控,明大新闻发言人Caitlin
Hurley表示:“大学不会回应任何会影响我们保护学生和员工隐私的法律责任的调查。”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
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
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
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
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奶茶妹妹回应刘强东致歉 称“人生总有风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