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留欧幻想短暂主导行情 冷静过后英镑震荡回落
www.bcbay.com | 2018-12-11 16:01:29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三(12月5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藐视议会的事件,导致其领导权威遭受挑战,脱欧控制权被进一步削弱。藐视议会的投票虽对英国脱欧结果没有直接影响,但反映了梅政府和议会的关系越发紧张。在议会压力之下,英国公布了脱欧协议中的法律建议。此前,这些内容仅对英国内阁官员公布,而该法律建议的公布可能最终导致梅姨的脱欧协议无法在议会过关,却让英国最终留欧迎来曙光。

声明显示,并不能通过脱欧协议强迫欧盟结束爱尔兰担保协议。如果爱尔兰边境问题得不到解决,对爱尔兰的担保协议可能“无限期”持续下去。在担保协议下,北爱尔兰仍将属于欧盟关税同盟内,英国大陆将与欧盟建立一个单独的关税同盟,建立一个单一的关税地区。此外,北爱尔兰将继续留在欧盟的单一商品市场,北爱尔兰和大不列颠地区之间必须进行监管检查。

图一:英镑 周线趋势图

首相特蕾莎梅遭到藐视国会职责,导致英镑行情周二出现大幅下跌,价格一度跌破8月12日低点1.26583。昨日,英镑短暂出现大幅反弹,但其最终回吐日内大部分涨幅,日线再次收出上影线较长的十字星K线。技术面来看,因英国留欧预期回升导致的反弹最终无果而终,英镑周线、日线情况并未出现任何好转,利空不确定性仍牢牢把控市场走势。

图二:英镑 1小时趋势图

12月11日,英国议会将会对脱欧草案进行投票,本周英镑行情在短周期图表中规律性宽幅震荡,多空双方似乎暂时达到均衡,呈互不相让的局面。但实质上,从近期高点、低点,及均线分布情况可以发现,长周期承压的局面下,短线多头也在震荡过程中逐渐变的谨慎,多次大幅快速拉升行情均在未回升至前期高点的情况下即被空头疯狂反扑。

ACY稀万认为,英国当前留欧或进行二次脱欧公投的可能性仍较为渺小,激进多头导演的反扑后力不足。本周处于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鹰派讲话、美国即将公布非农数据,及12月加息计划的时间节点,若美联储顺利加息,大批避险资金流入美元的情况会进一步削弱英镑多头的力量。英镑1小时图表中均线呈空头排列,迟迟无法回升至MA135/MA270日均线,这可能促使英镑短时间内出现快速跳水,建议交易者仍维持高空的操作思路。基本面上,建议交易者关注12月6日美国ADP就业人数,美国10月贸易帐,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12月7日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等数据,以及12月11日英国议会投票情况。

   0


相关新闻
英国脱欧影响加拿大人冰箱 这类食物价格将约翰逊父亲申请国籍被赞以不同方式热爱着欧
脱欧协商现曙光 原来英国做出了重大让步英国脱欧获关键进展英镑兑美元汇率逼近1.3
联合国罕见发声:英国无序脱欧将使中美渔翁英国市场遇到脱欧危机,全球投资人已不在乎
欧盟峰会登场 27国领袖讨论延后脱欧梅伊协议再遭国会否决 英国脱欧恐需全部重
欧盟:英国“脱欧”期延迟将是合理选项脱欧谈判陷僵局 北爱尔兰支持留欧者增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