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Canada Post递送延迟遥遥无期 最惨的是这些人
www.bcbay.com | 2018-12-11 14:31:0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段时间因为Canada Post大罢工,造成信件、包裹等被严重积压。而因此受影响最大的、最着急的莫过于等着递送护照需要处理紧急事务的人。

据Global News报道,Marie-Josée Alain就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原本她早已安排好要在本周到美国出差,但直到10日早上,还迟迟未收到自己的护照。

这位住在魁北克省Beauce的居民等这封信已经等了好几个星期了,但Canada Post的延误让她近乎崩溃。

她表示,如果这两天还是没能收到护照,她将有大麻烦,很可能会因此耽误工作。

“那种焦虑的感觉就好像你被绑架了,完全束手无策。”

Alain称,她的护照早在11月27日就已经寄出来了,用的还是Canada Post的特快递件服务Xpresspost,按道理不出几天就能收到了。 但她在追踪信件时,一直收到的提示是“可能会因为罢工而造成延误。”

实际上,Alain的信件确实被延误了。追踪记录如下图(Global News):

从追踪记录上来看,从11月28日开始,该信件就一直因罢工而被延迟递送,一直到12月10日才有了下一步进展。着急的Alain多次尝试联系Canada Post的客服,但她认为客服一点帮助都没有,只是用统一的套路在应付她。

而Alain只是因为Canada Post罢工而被“耽误”的其中一员。还有一些人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例如网友Aman Jain在12月4日发推文(下图,Global News)表示,自己知道Canada Post因为罢工而积压了许多包裹,但他去寄信的时候被告知如果用的是特快递送服务Xpresspost,他的包裹就会被准时投递,而且罢工已经结束了。“现在眼看着10天过去了,我的护照还没有从多伦多被送出去,这可是护照啊!”

另一名网友KrystalLos在12月1日向Canada Post“求助”(下图,Global News)称,“我的护照在温哥华地区被延误了。我用的是特快递送Xpresspost,当时承诺说2天就能送达,而且我去寄信的时候完全没有被告知有关罢工的事情。我要赶着回去参加祖父的葬礼,已经紧急订了6号的航班。现在我压力很大,请尽快把我的护照寄出来好吗?我可以去递送点取件。拜托了,拜托了!”

对此,Canada Post的回复称,“我们发现有人在Edmonton包裹处理中心非法地延误信件和包裹的投递。我们将继续采取措施,处理这个问题。”

网友KrystalLos的快件追踪记录(Global News)

同时Canada Post在官网解释说,由于无法预测的延误,已经无法保证原来说的2到3天就能送达的承诺。

“Canada Post将会继续寄送包裹,但由于现在是节日高峰期,包裹的递送延误很可能会持续至2019年1月。”

国际包裹将会被延误得更加严重,积压的包裹很可能需要等到2019年3月才能全部寄送出去。

不过Canada Post也表示,信件的延误有望在圣诞节前处理完毕。

对于急需处理护照、等待出行的人,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提醒,人们最好提前完成申请或更新护照的手续。

“如果有人已经寄了文件并急需护照,可以联络护照中心Passport Call Centre(1-800-567-6868),请工作人员做紧急安排。”

移民、难民及公民部建议,在未来六周需要出行又需要处理护照的人,可以亲自把护照文件送到护照处理办公室,这样可以避免快递延误。同时护照服务办公室Passport Service Offices也提供取件、加急以及特快寄送的服务,这些服务将额外收取费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