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老美的圈套:华为事件让加拿大引火烧身
www.bcbay.com | 2018-12-10 08:56:1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美国是在井岸观火,将来也可以釜底抽薪,让加拿大背黑锅。

不引渡,一如既往地挤兑你;

老美的圈套:华为事件让加拿大引火烧身

引渡了,和中国闹僵,失去了后路,更得像乞丐一样求great USA。

目前加拿大是“五眼儿”联盟中唯一一个没有明确声明禁止未来采用华为5G产品设备的国家。华为事件就是美国政府在用American first的智慧教训加拿大!

美国政府最清楚通信设备的妙用,也利用得炉火纯青。通过前几年斯诺登披露出来的内容,已经非常清楚了。

美国也最清楚未来5G市场的前景和规模,美国通信巨头坐着数钱的日子受到了威胁。

目前,美国引以为豪的苹果手机销量都被华为反超了。

中美贸易战事正酣,美国要开辟第二个战场,给加拿大引火上身,再拉上一个马仔助战,并要让加拿大只能死心塌地迎战。

这根本就不是华为的继承人涉及不涉及违法的问题,法律,只是美国政府的借口和道具!

现在有些人还在拿什么司法独立说事,其实从美国的角度看,加拿大都不应该属于独立的国家。看看1999年加拿大和美国签署通过的引渡法吧

5 A person may be extradited

(a) whether or not the conduct on which the extradition partner bases its request occurred in the territory over which it has jurisdiction; and

(b) whether or not Canada could exercise jurisdiction in similar circumstances.

美国可以要求加拿大抓捕任何人,不论什么国籍以及是否属于管辖权的案件。

在国家和国家的冲突事件中,哪有因为价值观和主义及信仰相同而避免的;

哪个国家间的利益交换因为价值观和主义及信仰不同而没达成?

卡舒吉是谁?大家都知道吧!

在国家与国家的冲突中,国民总是利益损伤的最终买单者!

今天是华为,明天就是华人!

继续沉默着吧,不信走着瞧!

有些人以为穿了一件CANADA GOOSE,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了!

不信?爬高一点跳下去试一试!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10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