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惨 因为孟晚舟加拿大总理微博被攻陷
www.bcbay.com | 2018-12-10 08:57:5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事件持续发酵,在中国外交部分别约见加拿大、美国两国大使后,有记者发现,加拿大总理杜鲁多的中文微博被愤怒的中国微博用户“攻陷”。

太惨 因为孟晚舟加拿大总理微博被攻陷

在12月8日,总理的微博当中发布了与安省省长福特见面的照片:“安大略省和加拿大全国各地的人民期待我们携手合作——支持汽车工人、创造就业机会、增长我们的经济、壮大中产阶层。感谢福特省长今天在蒙特利尔的会晤并讨论上述重点事项。”

不过,评论当中的网友并不在意福特与总理的会晤,网友指责加拿大是美国的狗:“美国狗,放人。” “别替美国为虎作伥,别当美国的爪牙,别当川普这个流氓的小弟。”

也有网友翻出了美国与加拿大之间的关税争端:“上个月刚被美国制裁,现在又替别人把人扣下,狗斗不够资格。”下方还有网友评论:“一点尊严都没有,这殖民国真窝囊。”

也有网友在表达愤怒后还@了加拿大总理,也有人直接质问加拿大总理是不是被美国派过去的:“加拿大州的州长你好,很高兴我们知道原来加拿大属于美国的,你是他们派过去的总督吗?” “看来确实挺乐意的,虽然也被主人欺负,但是还离不开主人” “看起来是乐于当美国驻加总督”

目前,杜鲁多总理还没有就微博上的评论发表任何评论。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