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奇文:抵制加拿大,从我做起!
www.bcbay.com | 2018-12-09 20:59:21  贾雨村言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扣押中国公民孟晚舟,深深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因此,作为中国人民,要坚决抵制加拿大!抵制加拿大产品!我刚才把衣柜里的加拿大鹅和始祖鸟都销毁了!请各位爱国群众把你们的加拿大鹅和始祖鸟交由我代为销毁!务必切记!不交不是中国人!抵制一切加拿大的产品,让加拿大知道中国人的厉害!

奇文:抵制加拿大,从我做起!

  刚才在销毁的过程中,我粗略统计了一下,最近几年我竟然购买了数十件加拿大鹅和始祖鸟。我们每购买一件加拿大的产品,就等于是给加拿大送去一笔钱,而加拿大用我们送给他们的钱来欺负我们中国人,比如他们用我们送去的钱修建拘留所来扣押中国人等。总之,我们给加拿大送钱,就等于是在帮助加拿大欺负中国人。

  前些年我还在加拿大购买了房子,当时主要是看中了加拿大的环境,我的房子位于温哥华,就是扣押孟晚舟的所在地。温哥华是最宜居的城市,所以我就毅然决然地在温哥华买了房子。当时为了买加拿大的房子,我是倾尽所有,但是为了表示爱国,我打算将加拿大的房子销毁,坚决与加拿大划清界线。

  为了与加拿大划清界线,不但要抵制加拿大的产品,也得抵制加拿大人。据说艺人吴亦凡也是加拿大人,所以我们要坚决抵制他,不听他的歌,不看他演的电视电影,不看他参与的综艺节目,不买他代言的产品,总之,与吴亦凡有关的任何东西,我们都要坚决抵制,不抵制就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就要坚决抵制!

  白求恩也是加拿大人,他虽然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但是,我们现在不欢迎他,谁让他是加拿大人呢?我们要求把白求恩的感人事迹从教科书中删除,同时,也要求把白求恩的墓地迁出中国、迁回加拿大,以白求恩名字命名的医院和大学都要改名。

  告诉大家一个很不幸的消息,我老婆也是加拿大人,她是中加混血儿,虽然出生在中国,并取得了中国国籍,但是,后来她在加拿大定居,就放弃了中国国籍,入了加拿大的国籍。为了与我老婆划清界线,我让律师起草了离婚协议书,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与她离婚,与她划清界线,与加拿大划清界线。

  还有一个很不幸的消息,我儿子也是加拿大国籍,他出生在加拿大,就自然而然地取得了加拿大国籍,这也不能怪他,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他虽然是我儿子,但谁让他是加拿大人呢?我身为加拿大人的老爸深感自责,所以为了与我儿子划清界线,我宣布与他脱离父子关系,我不再是他爸,我没有他这个儿子。

  由于我在加拿大定居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也取得了绿卡,也就是枫叶卡,但这并不代表我是加拿大人,我还是中国人,为了与加拿大彻底划清界线,我决定主动放弃枫叶卡,做一个纯粹的中国人!身为中国人,我感到很骄傲!希望爱国群众以我为榜样,坚决抵制加拿大,彻底与加拿大划清界线!

  为了爱国,我虽然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是,我们要是不付出代价,就无法让加拿大付出沉重的代价。为了让加拿大付出沉重的代价,我愿意付出任何惨重的代价。个人利益是小事,国家利益才是大事!为了国家利益,牺牲个人利益,又算得了什么?要做就做中国人,做中国人就要敢于牺牲自己的个人利益!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