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又一名情人爆料: 苑刚约会数百女人 一天换一人
www.bcbay.com | 2018-12-08 19:49:54  加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名情人爆料: 苑刚约会数百女人 一天换一人

  近日温哥华的法庭好不热闹,12月6日,苑刚案再次开庭,这一次凶手赵利在法庭上身份转成了证人。

  2015年5月发生的苑刚被谋杀分尸惨案后,凶手赵利已被绳之以法,但是苑刚身后的遗产纠纷却迟迟无法判决。

  因为46岁的死者苑刚有5个孩子,分别有5个不同的母亲。而判断到底谁拥有苑刚的财产继承权变成了一道大大的难题。

  这一次“孩子3号”的辩护律师大卫·沃斯彭(David Wotherspoon)和“母亲1号”的辩护律师在庭上对赵利提问说,这一次我们不谈案件,谈一谈苑刚的私生活。

  赵利以及其妻子12月6日首次以证人的身份出庭,他们指正:苑刚常常跟朋友炫耀自己玩弄了多少个女人,而且几乎每天都换一个新的女人。

  他还指出,苑刚经常从不同的交友网站认识不同的女性,然后带回家过夜。

  但是他对这些女性都坏有着强烈的戒心,生怕她们企图和他分家产。

  在法庭上,两名律师分别拿出了几张苑刚曾经交往过的女性照片给赵利。

  但是赵利表示自己对人脸的记忆比较差,即使见过几面也不一定记得,而且苑刚曾经带过那么多女性出来,根本记不住。

  他还称,苑刚甚至会帮这些女性买机票,让他们从不同的地方飞来,有多伦多的,有渥太华的,甚至还有北京和上海的。

  这些女性下了飞机,苑刚会去接她们,吃过饭后就会带他们到温哥华西区Shaughnessy的千万豪宅里过夜,或者带去酒店过夜。

又一名情人爆料: 苑刚约会数百女人 一天换一人

  但是苑刚对女性的态度非常警惕,如果身边长时间是一名女性苑刚就开始怀疑她们是不是看上了他的财产。

  不过苑刚也会和朋友吹嘘攀比自己玩弄过女性的人数,还认为“谁搞到更多女人谁就更有本事”。

  当律师问赵利:苑刚是否在5年内约会过数百名女性的时候,赵利承认:“这是事实”。

  母亲二号出场

  称苑刚追求猛烈 还曾诞下双非婴

  12月6日的庭审还有母亲二号的出场。

  母亲二号和苑刚的爱情故事也是轰轰烈烈的。

又一名情人爆料: 苑刚约会数百女人 一天换一人

  据本地华人媒体报道,母亲二号称她早年在中国北方某大城市担任地产营销代表,当时苑刚正在找房子租住。

  母亲二号对苑刚的第一印象非常不好,她觉得苑刚当时就是个“没什么温哥华的暴发户。”

  但是苑刚在那次相识之后的三年内多次猛烈追求她!其中一次更是出示了自己的枫叶卡,表示以后可以带她去加拿大一起生活。

又一名情人爆料: 苑刚约会数百女人 一天换一人

  但是母亲二号并没有全不相信,只是随便听听他的甜言蜜语,那三年内苑刚不懈的追求,母亲二号都没有动心。

  但是有一天,母亲二号遛狗的时候,苑刚打动了她的心。

  这天,母亲二号在苑刚的陪伴下出门遛狗,爱犬当时没有带牵引绳,一个不小心,爱犬竟然不幸坠河!

  苑刚当时手上戴着昂贵的名牌手表,一旦进水或许会报废。

  但是苑刚没有多想,不顾浑身的名牌,直接跳入水中帮母亲二号救回了她的爱犬,令她深深感动,决定和苑刚在一起交往。

又一名情人爆料: 苑刚约会数百女人 一天换一人

  随后两人开始了浪漫甜蜜的日子,苑刚甚至曾经把钻戒藏在蛋糕中送给她,还常常送名贵的茶叶和酒给她,和她的母亲。

  母亲二号还说,自从两人开始交往后,每个月苑刚都会给她2万人民币的生活费,还让她住在自己的豪宅里。

  不到一年,母亲二号就怀孕了,但是因为是非婚生子无法上户口,所以苑刚就让她去中国一特别行政区生孩子。

  虽然生孩子前苑刚承诺生了就结婚,但是苑刚已经早早回去了加拿大,生产那日都没在身边陪伴。

  母亲二号觉得非常的失望,曾经要求苑刚结婚,但是苑刚只是敷衍可以办婚宴但是不会领证。

  母亲二号如今才知道苑刚有这么多女人,不禁在庭上哭了起来。

  目前母亲二号已经和母亲一号达成和解,并且已经撤诉,不知道苑刚和其他的女人还有什么样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让我们继续跟踪后续的庭审。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百亿富豪被分尸108块的惨案背后加拿大华人富商想硬娶美貌外甥女 遭她爸枪
华人富豪惨遭枪杀分尸百块 凶手仅需再坐牢快讯!苑剛碎屍案宣判刑期 兇手只需再囚2年
加拿大华裔富豪离奇碎尸案落幕 电影都不敢中国亿万富豪温哥华几乎被碎尸万段,凶手判
中国富豪温哥华几乎被碎尸万段 凶手仅判误4年前被杀分尸的华裔富商苑刚案 今天能宣判
苑刚分尸案 BC省高院下星期三再审一场谋杀 一个破碎的加拿大移民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