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别买这种狗粮给宠物吃了!有致病甚至致死危险
www.bcbay.com | 2018-12-07 11:57:2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日前发出警告称,正在召回八种品牌的狗粮,因为这些够狗粮中的维D含量严重超标,甚至可能有致死危险。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其中一个品牌的狗粮有在加拿大出售。

  据Global News报道,管理局表示,已经发现这几种狗粮样品中的维生素D含量是限定量额的70倍,严重超标。

  虽然维生素D是狗狗们的重要营养元素,但如果摄入过量维D,就会有危险。

  若狗狗食入太多的维生素D,可能会引起呕吐、食欲下降、口渴、尿液增多、肾衰竭、体重减轻等症状,甚至死亡。

  管理局目前召回的的狗粮品牌包括:Ahold Delhaize、ELM Pet Foods Inc.、Kroger、Lidl (Orlando brand)、ANF Inc.、Sunshine Mills Inc.、Natural Life Pet Products以及Nutrisca。


  其中Sunshine Mills Inc.品牌的狗粮有在加拿大出售,其被召回的狗粮种类有:

  Evolve Chicken & Rice Puppy Dry Dog Food

  UPC 0-73657-00862-0 – 14 lb. bag

  UPC 0-73657-00863-7 – 28 lb. bag

  Sportsman’s Pride Large Breed Puppy Dry Dog Food

  UPC 0-70155-10566-0 – 40 lb. bag

  UPC 0-70155-10564-0 – 40 lb. bag

  Triumph Chicken & Rice Recipe Dry Dog Food

  UPC 0-73657-00873-6 – 3.5 lb. bag

  UPC 0-73657-00874-3 – 16 lb. bag

  UPC 0-73657-00875-0 – 30 lb. bag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提示,购买了上述狗粮(上图,Global News)的主人应立即联络宠物医生。这些狗粮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店均有销售。

  该公司目前尚未对媒体作出回复。

  管理局特别提醒宠物主人,不要再给狗狗们喂食这些被发现有问题的狗粮。消费者可以把它们丢掉或退回商店,获得全额退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10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