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清洁BC”计划出炉,亮点都在这
www.bcbay.com | 2018-12-06 11:05:5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 - 省政府已发布其“清洁BC”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降低气候污染、同时为民众、商家及社区创造更多的就业和经济良机。

  “我们共同创建的低碳经济将在全省范围带来商机及就业机会,人们便会在他们安居乐业的社区内感到更加有安全保障。”贺谨省长表示。“转换为清洁、可再生能源—如我省丰富的电力 - 可以为我省日益增长的经济提供动力、让卑诗省民生活变得更美好、更容易负担。”

卑诗“清洁BC”计划出炉,亮点都在这

  在公佈“清洁BC”计划时,贺谨省长表示他领导下的省政府的工作重点如下:

  •通过逐步转变住宅、车辆、工业和商业能源的使用,不再使用石油燃料而更多地使用清洁的卑诗省产电力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减少空气污染。

  •提高节能解决方案,如零排放车辆和家用热泵,使其更加经济实惠,便于我省民众使用。

  •成为希望满足全球对低碳产品,服务和减少污染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的新投资和行业的目的地。

  清洁BC计划的制定是实现我省立法认定的气候目标之途径,该目标规定截至2030年将温室气体(GHG)减排量减少40% - 根据2007年水平. 该计划描述并量化了将消除其2030年目标的1,890 万吨温室气体(GHG)的措施; 剩余的减少排放行动方案将在未来18 - 24个月内量化完成.

  “通过清洁BC,卑诗省在采取行动面对气候变化的挑战。”贺谨省长表示。“每年,我们都会目睹前所未有的野火和洪水伤害那么多的民众、社区及商业。我们需要开始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及出行的方式,让卑诗省走上更清洁、更可持续发展的途径。”

  “清洁BC将让我省在世界向低碳解决方案转变的过程中居于成功之地。”卑诗省绿党党领、橡树湾 - 戈登海德区省议会代表安德鲁•韦弗表示。“当我们认可我们共通的价值观念并愿意协力工作,我们什么都能做得到,这个计划就是见证。我期待着与政府、商业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开始将这一行动方案付诸行动,方可保障卑诗省民众的光明未来,让所有的社区世世代代享受繁荣的经济和高质素的生活。”

卑诗“清洁BC”计划出炉,亮点都在这

  清洁BC计划的亮点包括:

  •从现在起20多年后,在卑诗省销售的每辆新车都会是零排放车辆。我们通过激励计划帮助人们购买更清洁的汽车、节省燃料费用,并使车辆更容易充电或加油。截至2030年,将降低130万吨的碳污染。

  •我们正在加快加油站转换为更清洁燃料的速度-进一步降低运输燃料的碳浓度。截至2030年,将降低400万吨的碳污染。

  •截至2032年,在卑诗省建造的每座新建筑都“零碳就绪”。在此过程中,我们要求新建筑要更高效,并为我们现有的住宅和办公室增加翻新和能源改造所需资金,包括四亿元用于支持改造和更新卑诗省现有的公共资助住房的费用。截至2030年,将降低200万吨的碳污染。

  •我们正在减少住宅和工业有机废物,并将其转化为清洁资源。截至2030年,将降低70万吨的碳污染。

  •我们正在帮助工业行业降低排放、减少污染。截至2030年,将降低840万吨的碳污染。

  环境及气候变迁策略厅长贺佐治:当我们迎接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时,清洁BC是一种特定于卑诗省的途径,如何让我省的社区在今后几十年中变得更强大、更有活力的应当采取的具体途径。我们可以创建一个包含所有行业、所有劳动人员在内的低碳经济。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即可保障在今天的生活可负担情况下保护我们子女的未来。

  能源、矿业及石油资源厅长穆明雪:我们可以把东西做得更高效,使用更少能源、浪费更少,同时要保障我们使用的能源是最清洁的,尽量产于卑诗省。我们期待着继续与自然资源行业合作,他们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都在采取行动,减低温室气体的排放,而且愿意负责做到更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