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www.bcbay.com | 2018-12-02 17:14:36  澳洲红领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媒爆料,章泽天以1.11亿人民币的价格将悉尼的顶层公寓出售了。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有媒体爆料,此举可能是章泽天对于刘强东案最真实的回应...因为这栋豪宅是两人的婚房。当时刘强东买下这栋房产时,所有人只有一个,她就是Zetian Zhang。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据了解,该公寓仅室内面积就达707平方米,配备一系列豪华设施和服务,包括24小时礼宾部、游泳池、健身房和设有烧烤区的屋顶露台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豪宅是一套空中360度空中全景观景房,这套公寓由著名建筑师芬奇(Kann Finch)设计,内饰由另一位澳洲建筑名人、设计师韩默尔负责,公寓共有4个卧室及5个洗手间,360度空中全景观景房实在是太豪华,犹如宫殿一般。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豪宅内休闲景观阳台。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开放式的厨房吧台。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360度全景观景房,实在是太豪了,而且还是空中观景房。拉开窗帘,悉尼的美景尽收眼底。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卫生间超大,超干净。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目前来看,有媒体认为两人婚姻走到尽头,逻辑分析的基础就是章泽天出售婚房...

但是这种分析真的可靠吗?这栋豪宅本来就是要出售的啊...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最开始这栋豪宅的购入价格是1620万澳币,按照当时的汇率计算大概是7800万人民币。

后来一直有消息称章泽天试图卖房,最开始标价1800万澳币,但是无人问津,后来价格将为1500万澳币。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现如今,以1.11亿人民币,也就是大概2220万澳币的价格出售,不仅没有赔,反而赚了不少。

所以人家究竟是为了赚钱,还是因为老公的案子,并不能完全确定...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再说刘强东案,最新的信息是被性侵女生的一段自我描述:

受害女生是中国人,希望攻读博士学位。她的律师威尔·弗罗林(Wil Florin)表示,她正在充分配合警方的调查,也随时准备配合检察官的工作。

《星坛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受害女生描述了8月31日晚发生的事件,她曾恳求刘强东说:“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你有家庭,我不想这样做,我不想。”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但是他根本不听,” 她接着对警察说道。

《星坛报》随后分析了受害人在学校附近的公寓发送给其他人的消息。

她用中文给一个好友发信息:“我是被逼的……我想逃跑”,还说刘强东现在就睡在她床上,“但我跑不了。我怎么会知道刘强东会找上我。我不过是个普通女生。我也不羡慕他们有钱人,我一直恳求他别碰我。”

据外媒报道称,自2017年开始,卡尔森学院就与北京的清华大学合作,为中国高管推出了为期4年的博士课程。此课程宣称是“中国高级管理人员的专业学位课程,并且专为中国高管量身打造!”而进修此课程的学生需要向卡尔森学校支付75000美元学费。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36名高管参加这个课程计划,而刘强东,也是其中一员。

虽然这个计划中的大部分课程都是在清华大学授课,但夏季住宿课程则被安排在了明尼阿波利斯,而刘强东,也在8月底抵达了这里。

校方本来的计划是,在8月30日,安排全体学生参加一个关于“全球品牌推广”的课程,之后来到全球500强企业通用磨坊参观。随后的计划是,校方会安排他们观看校橄榄球队本学期的第一场比赛,最后在TCF银行体育场举办自助晚餐。

但刘强东拒绝了下午的行程,而是通过助理预定了明尼阿波利斯地区的一家日本餐厅Origami,宴请15位同学和同行人员。

而21岁的疑似受害人就在这群人当中,她是一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也是晚宴10位学生志愿者中的一名。她的导师通知她晚宴是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所以邀请她一起参加晚宴,但在晚宴当天,她才发现自己是唯一受邀的志愿者, 所以她要求带着一位同为志愿者的男性友人共同前往。

当天大概20人左右参加了晚宴,其中包括刘强东、受害者、她的朋友和一些高管以及刘强东的三名女助手。宴会当中,受害者坐在刘强东的身边,而她的朋友却被分到了女助手的席位,也就是另一张桌子上。

而受害人聘请的律师弗罗林证实,受害人确实参加了一场晚宴,而且出席的公司高管们频频向被害人敬酒,所以受害者很快就喝醉了。而且刘强东的女助手当晚还连续两次找受害者的男性朋友陪她去买更多的酒。根据附近卖酒的商店所提供的收据显示,他们一共买了32瓶红酒,消费超过3600美元。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消息人士称,之后,受害女生的男性朋友接到一个电话,让他去接另一个中国高管来参加晚宴。那名高管所在地离Origami大约1小时左右车程。随后,这位男性朋友离开饭局。

晚宴之后,受害女生想要回家,并请刘强东的助理帮她叫一辆出租车。她走出餐厅的时候,刘强东的司机把她拉进一辆黑色SUV。她一开始以为那是助理叫的出租车,便没有多想。后来,刘强东也上了车。

消息人士称,刘强东的助理坐在前排,司机带他们去了南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处豪宅。受害女生下车后发现自己不认识这个地方,随后再次提出她想回家,并拒绝进入豪宅。

不一会,他们又回到了车内。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他把拉进车,”她后来发信息跟朋友说,“在车里,他开始对我动手动脚,我让他停下,他不听……”

大概晚上11点的时候,司机把他们送到女生的公寓。她下车后,刘强东也跟着下车,并告诉司机和助理,他一会就回来。女生打开公寓的门,刘强东跟了进去。

受害女生告诉警方,在公寓内,他不顾她的反抗试图脱掉她的外套。她说,刘强东告诉她,她可以成为邓文迪那样的女人。

“我一再告诉他别这样,”她告诉警方。她还说,刘强东强行脱下她内衣,还把她推倒在床上。

“我在床上挣扎了很久,最后终于躲开了他跑到客厅,穿上衣服,”她说,“最后,他还是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后压在我身上,他很重。我想推开他,但是他太重了,然后他就强奸了我”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之后,受害女生在微信上向朋友讲述了发生的事情。

“刘强东在我床上,”周五凌晨2点左右她写道,“他昨晚强行睡了我,我没办法逃跑,”她又写道,“我不是自愿的,我反抗了。”

“试着报警吧,看他能怎样?”一个朋友建议。

“他有钱有势,你别小看他,”受害女生回复,“别报警。”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21岁的受害女生也跟那晚陪同她来的男性朋友讲述了性侵事件。随后,他来到她公寓,在外面报了警。

凌晨3点,警方到达公寓,但受害女生表示她不希望警方介入调查。因此,警方带走刘强东后将其送回了酒店。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女生的朋友最红劝说她去医院做性侵检查,并陪同她一起去了医院,消息人士称。

弗罗林表示,大学博士课程的工作人员随后也了解到性侵事件,并报了警。周五晚,他们在学校找到受害女生,后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就在那晚,刘强东被等候他的警方带走。

奶茶妹妹抛售澳洲婚房 刘强东案要结局了?

知情人士表示,受害女生那时仍旧十分担心害怕,不愿进一步调查。

周六,刘强东获释。就在当天晚上,经过好友们的进一步劝导,她最终决定起诉刘强东,并重新联系了警方。第二天,刘强东返回中国。

而刘强东的律师吉尔·波力斯波尔斯表示,她的委托人并未犯下任何不法行为。

而这起案件至今依然在审理之中,官方没有给出任何确切的信息...

所以呢,对于章泽天出售房产这件事情,很大可能就是一笔成功地投资而已...当然也不排除真的有婚变的可能,最近的瓜有点多,我们坐着慢慢吃。

   0


相关新闻
章泽天闪现美国 穿挂脖透视长裙超性感面相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章泽天旧照曝光:中学时参加运动会 衣着简章泽天净资产曝光超600亿 清华认领优秀校友
惊人:奶茶妹妹章泽天资产600亿人民币章泽天带二胎儿子现身:两个婴儿疑似双胞胎
30岁章泽天伦敦露面 全素颜被路人抓拍面容49岁刘强东带妻子日本度假 疑买上亿豪宅送
章泽天国外带娃7岁女儿似父 外籍保姆随行奶茶和刘强东恋爱照被扒 才发现当年她多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两男子在Costco起争执:老人不幸跌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