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www.bcbay.com | 2018-11-27 00:54: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告别了前一段的晴朗天气,温村冬天标配的雨歌华又回来了。

  从周日到周一,加拿大环境部不断向大温和菲沙河谷等地区发出豪雨和大风警告。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环境部表示,冬季风暴正在袭击沿岸十五个地区,包括整个大温、菲沙河谷、枫树岭、温哥华岛、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等地。

  周日开始的狂风暴雨将持续到周二,预计大温等地合计将录得90到120毫米左右的降雨量。

  列治文和三角洲也面临着大风预警,风速可达每小时80公里左右。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环境部表示,此次大雨的时间恰逢一场天文大潮(King Tide),这是一年中最高的自然潮汐。特大潮汐加上暴风雨天气,将导致部分低洼地区出现积水状况。

  目前,卑诗河流预测中心已经向多个低洼地区发出洪水预警。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这是今年9月大温地区遭遇75毫米降雨时的情景。当时的降雨量为25毫米/小时,连续下了3个小时的雨,大温居然就变成了这样,看起来周二的这场风雨还真的不容忽视。

  环境部还预测,周二大温和其它地区可能出现雷暴天气。维多利亚及卑诗中部沿岸地区将遭受强风吹袭,届时风速最高可达每小时110公里,降雨量也将达到100毫米。

  环境部提醒,强劲的风势可能会吹断一些树枝或悬空的物体,请大家注意安全。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此外,大风大雨可能会令道路能见度转低,甚至发生树木倒塌的恶劣状况。在温西,周一上午的强降雨已经导致路面开始积水。

  环境部呼吁路上的司机们千万要减慢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小心驾驶。

 环境部还提醒市民注意,如果被发现故意将树叶从自家前院吹到马路上,有可能会被罚款,最高可达1万加元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目前,大温地区和温哥华岛的极端恶劣天气庇护中心都已经开放。

  大温和低陆平原并不是唯一将受到重创的地区,驾车前往Coquihalla内陆的司机们,在夜间和早上可能会遇上冻雨天气。

  加拿大雪崩协会也将海天公路的雪崩警告级别调升

  卑诗水电局表示,截至目前电力供应情况还没有受到重大冲击。不过,水电局将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准备好应对可能出现的停电情况。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不过,对温哥华人来说,今年冬天还是个很不错的。据《赫芬顿邮报》报导,天气网络(Weather Network)首席气象学家斯科特(Chris Scot)表示,预计加拿大西海岸及卑诗省今冬会相对比较温暖降雪量比往年要少得多

  斯科特说:“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两次暴风雪,但今年不像是一个多雪的冬天。”

  不过,卑诗冬季干燥的天气一般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其间也会有降雨甚至降雪,不过南海岸的降雨量会接近多年平均水平

时速110公里狂风+豪雨 冬季风暴来了

  此外,卑诗省的冬天会比往年提前结束,意味着西海岸明年会有一个早春

  嗯,看起来,这个冬天应该不太冷~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