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女子千元华为新手机被邮局弄丢 结局意外
www.bcbay.com | 2018-11-24 19:16:3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女子千元华为新手机被邮局弄丢 结局意外

  (John Grierson/CBC)

  据CBC报道,多伦多一名女子近日购买了一部华为新手机,价格$1100元,但是因为邮局罢工等了近一个月都没有收到。最后邮局称包裹丢了,而且因为她没有买足保险,无法得到全额赔偿。

  30岁的Amanda Birch(上图)于10月28日在Rogers公司买了一部华为Mate 20,签了两年计划。因为签的是一个家庭计划,手机必须先寄到安省Cambridge她母亲家中。

  三天后,Amanda的母亲把这部昂贵的新手机通过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寄往多伦多Queen Street West她的公寓。

  这个包裹是用Xpresspost寄的,花了$14元。邮局当时保证两天内寄到,也就是11月2日。

  但是过了22天,她的手机仍然不见踪影。跟踪系统显示,邮政工人罢工影响了包裹的寄送。一名帮她查看记录的邮政工人说,从来没见过这么长的送货记录。

  记录显示,这个包裹从Cambridge出发,途径Stoney Creek、密西沙加,最后于11月5日在多伦多送出,不知所终。11月22日,加拿大邮政确定这个包裹无法送达,已经丢失。

  加拿大邮政没有回复CBC的采访要求。

加拿大女子千元华为新手机被邮局弄丢 结局意外

  Amanda从10月31日开始等待她的华为手机。(John Grierson/CBC)

  报道称,Amanda的母亲曾在10月31日询问邮政员工,包裹会不会因为罢工受影响。当时“那个女孩向她保证说,不会受影响。”Amanda说。

  加拿大邮政工人于10月22日展开轮流罢工,一个月的罢工导致约550辆装满包裹的货车无人处理,其他国家发往加拿大的邮寄服务也被暂停。目前,众议院通过了复工法。参议院正在就此进行讨论,如通过则加拿大邮政工人必须复工。

加拿大女子千元华为新手机被邮局弄丢 结局意外

  (Andrew Vaughan/Canadian Press)

  据邮政公司的网站上说明,寄包裹是可以买额外保险的,如果包裹丢失或被盗,可以赔偿最高$5,000元。

  但是Amanda的母亲寄出包裹时,只买了小额包险,仅担保$114元。所以Amanda的损失达$1,000元。

  Amanda非常失望,她说,“再也不会使用加拿大邮政了。这就是个噩梦。”

  结局意外

  不过,周六下午,事件有了意外转折。华为公司发言人找到CBC多伦多分部,试图联系到Amanda。该发言人Wayne Doyle说,华为公司将为Amanda免费赠送一部同款新手机。

  他说,“我们对Amanda的遭遇表示同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