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航班起飞前太婆要了个卫生袋 结果被赶下飞机
www.bcbay.com | 2018-11-23 08:59:5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72岁老太感觉冤得慌,也憋屈得很,她只是为了“有备无患”,向空姐要了一个卫生袋(barf bag),结果被毫不留情地赶下客机,令她不得不再买回加拿大的机票,白白损失至少1,500刀。

  CBC今天的报道说,这名老太名叫安娜(Anna Stratakos),向记者重述她的故事时一边抹泪一边讲,说真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是如何过来的,感觉完全被乘务人员误会了,也冤屈极了。


  (Anna Stratakos和她的儿子George;照片由George Stratakos提供)

  她说事发在今年夏天,她回希腊探亲之后从雅典机场返加。当时乘坐的是加拿大越洋航空公司(Air Transat)飞多伦多的航班。由于到机场时坐了一段时间的出租,感觉略微有点头晕,在飞机起飞前向空姐要了一个袋子,以防自己在途中会呕吐。

  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乘务人员以为她生病了,立即要她下机。但安娜说,她什么病都没有,只是防备措施而已。预备个袋子,以免到时把机舱弄脏了,但无论她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乘务人员坚持要她下飞机。

  但安娜坚持说,她既没有呕吐,也没有生病,拒绝下机。结果乘务人员叫来了机场保安,把她强行赶下飞机。

  安娜对越洋航空的做法非常不满,就因为自己要了一个卫生袋,竟然被赶下飞机。更让她恼火的是,该公司要她再买一张飞多伦多的机票,为此多花了800刀。越洋航空也没有为她安排住宿,她不得不坐出租回到亲戚家,单程270公里,她来回出租车费花了700刀。两项加起来,她从雅典回多伦多,至少多掏了1,500刀。

  CBC记者随后向越洋航空查询,该公司的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回复说,这名乘客在陈述中遗漏了一个重要细节:当她否认生病拒绝下机时,航班机长曾经联系了Medlink,这是一家通过电话为航空公司提供医疗服务的机构,他们可以即时对乘客进行医疗评估。

  电邮中说,评估结果表明,安娜确实身体不适,表现出头晕和恶心的症状,不适合长途飞行。按照联邦航空法规,如果发现任何乘客可能对自己、对其他乘客以及飞行操作构成安全威胁,航空公司必须拒绝其登机。

  CBC的报道说,这是近8个月来,第四宗乘客被航空公司赶下飞机的个案,涉及到加拿大多家航空公司,而且情形颇有类似之处。

  CBC本月初报道说,家住BC本拿比(Burnaby)的Stephen Bennett与家人就有类似经历。今年10月13日,他们一家三口共同乘坐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在多伦多转机飞往古巴度假。

  由于Bennett在两个月前中风,在转机时感到疲惫,而且腿疼犯了,于是登机之后吃下安眠药挨着妻子睡着了。乘务员曾经过来提醒其妻子,叮嘱她一定要在飞机起飞前叫醒丈夫。但妻子心疼丈夫想让她多睡一会儿,没有推醒他。

  不一会乘务员又过来提醒,Bennett虽然醒来了,但乘务员请一位身为护士的乘客来判断Bennett的状态。尽管护士说Bennett没有问题,急救人员也说他坐飞机没有问题,但机组人员还是推来轮椅将Bennett送下了之飞机。

  Bennett的妻儿随后也一起下了飞机。为了不错过他们已经预定好的为期一周的度假酒店套餐,他们又自掏腰包买了最快的一趟飞往古巴的加航机票。三人额外付了 $1,226买机票,又花了$432在多伦多酒店住了一晚。而且这样一来,他们延误了两天的旅行行程。

  西捷航空给CBC回应说,一旦乘务员怀疑乘客的状态不适合飞行,必须为了其他所有乘客和乘务员的安全考虑做出决定。该公司还引用《联邦航空规管条例》,其中规定说,航空公司有权在乘客出现安全风险时,拒绝该乘客登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