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7-Eleven领跑加拿大 开始接受支付宝及微信支付
www.bcbay.com | 2018-11-20 19:27:3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Eleven公司宣布即日起,加拿大部分门店内将接受中国移动支付方式支付宝及微信支付。作为全球最大便利零售商,7-Eleven此次与跨境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领导品牌CITCON合作。支付宝与微信支付将在温哥华及多伦多的35个参与门店率先正式上线,未来几个月内此服务将扩展至北美其他市场。

7-Eleven领跑加拿大 开始接受支付宝及微信支付

  “移动数字支付正在快速崛起,全球消费者拥抱移动支付享受便利生活。7-Eleven通过推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为我们遍布全球的消费者重新定义便利,” 7-Eleven首席数字官兼首席信息官Gurmeet Singh表示。“我们在全球拥有67,000家门店,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便利的购物体验,接受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7-Eleven作为加拿大首家接受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便利零售连锁品牌,将通过应用最新的面向消费者的移动技术,不断推动数字化转型。”

  CITCON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蒋蔚表示:“现代消费者越来越依赖智能设备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移动设备的普及应用,以及基于二维码的移动解决方案的爆发式增长将为零售商带来更多机会,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的新零售体验。我们很荣幸能与7-Eleven合作,共同推动加拿大市场‘便利’新定义。”

  在全球日益数字化的进程中,7-Eleven将继续推行提升客户体验的解决方案。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移动支付俨然已成为常态,现金甚至银行卡已成为过去式。通过接入中国领先的移动支付方式支付宝和微信支付,7-Eleven将为当地华人及游客提供更为便利且熟悉的方式来完成支付,并为加拿大零售商树立新标竿。

  “ ‘敢为业界先’ 对于7-Eleven而言并不陌生,” 加拿大7-Eleven副总裁兼总经理Doug Rosencrans说。“7-Eleven始终在探索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便捷体验, 而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便是其中之一。”

  移动技术正在改变便利的未来,7-Eleven专注于通过各类移动支付应用及其他创新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而通过移动技术促进交易将极大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支付宝期待协助7-Eleven,为出行北美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与餐饮相关的便捷服务,让游客充分享受旅行的轻松。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此项目的启动,并期待与7-Eleven和CITCON的进一步合作。” 支付宝北美总经理王煜磊对此评论。

  关于 7-Eleven

  7-Eleven是便利零售行业的领先品牌及全球最大连锁集团。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7-Eleven在全球17个国家通过直营,特许经营及授权经营方式管理运营超过67,000家便利店,其中北美包括11,800家店。了解更多加拿大7-Eleven信息,请访问www.7-Eleven.ca

  关于CITCON

  CITCON是跨境支付及跨境营销行业的领导者,通过基于二维码的全渠道移动商务解决方案,推动全球品牌实现线上线下业务增长。CITCON整合主流支付方式,包括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支付宝及微信支付,覆盖超过10亿活跃用户。此外,CITCON也为品牌提供市场推广及消费者营销服务,精准对接中国消费者。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tcon.com

  关于支付宝

  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及线上支付平台,由蚂蚁金服集团运营。自2004年创立以来,支付宝已经从数字钱包发展成为生活方式的引领者。除了线上支付外,支付宝已拓展至中国及海外市场线下支付。支付宝线下支付服务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目前支持27种货币。支付宝与250家海外金融机构及支付服务供应商合作,为中国出境游客在海外购物及海外消费者在中国电商消费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5 加国女生回家发现口袋里有AirTag BC女子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6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7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