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房主欲哭无泪 小心你的房子也被如此操作
www.bcbay.com | 2018-10-28 07:44:5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narcity.com报道。许多加拿大人在旅行时会使用Airbnb, 或者租用空间开派对。用额外的空间赚点闲钱其实挺好,而且对于想少花宾馆旅费找住处的人来说也很方便。

房主欲哭无泪 小心你的房子也被如此操作

  尽管Airbnb带来的好处不少,但也可能带来一些麻烦。现在有居住在国外的加拿大人成为Airbnb租房骗局的最新受害者。他们的家现在不仅被陌生人侵占,而且主人甚至无法收回房子。

  周六Reddit 上有多伦多公寓租客讲述了他经历的真实骗局。由于前往海外工作,在2018年8月到2019年1月期间他把公寓长期转租做Airbnb(因为所在的公寓不允许短租)。

  就在此时,租客遇到了简, 当时毕业的简正打算搬到多伦多,想在到之前先找个住所。在与租户沟通后,简认为房子很合适,于是签署了一份文件,声称她会遵守公寓的所有规定。简签署了协议,意味着她同意该租赁并非短租。

  然而,房主在10月19日早上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不幸发现正在自己公寓里进行的是一场骗局。

房主欲哭无泪 小心你的房子也被如此操作

  物业经理发来的电子邮件揭露,简不仅是个骗子,而且当时她甚至根本没在公寓里住过。相反,她所做的是重新拍摄公寓的照片并将其发布在Airbnb上。

  10月15日,大楼经理发现三人在住所内吸大麻(此时大麻尚未合法化),因此进入该住所检查烟雾探测器,三人试图阻止经理进入,并声称已通过Airbnb租房一星期。

  所以发帖的租客三个月没回国,房子里住了陌生人,而且“租户”还不遵守公寓的规定。此前已有很多人入住过,乱停车,以及违反禁止短租的规定。

  目前情况已经像噩梦一样了,但更糟的是Airbnb证实公司对此无能为力。根据房主律师的说法,驱逐房客可能需要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会有更多的Airbnb租房者入住并支付房租给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4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5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9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10 加拿大新版护照有缺陷 几天就变形了 官方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3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4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10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