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房主欲哭无泪 小心你的房子也被如此操作
www.bcbay.com | 2018-10-28 07:44:5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narcity.com报道。许多加拿大人在旅行时会使用Airbnb, 或者租用空间开派对。用额外的空间赚点闲钱其实挺好,而且对于想少花宾馆旅费找住处的人来说也很方便。

房主欲哭无泪 小心你的房子也被如此操作

  尽管Airbnb带来的好处不少,但也可能带来一些麻烦。现在有居住在国外的加拿大人成为Airbnb租房骗局的最新受害者。他们的家现在不仅被陌生人侵占,而且主人甚至无法收回房子。

  周六Reddit 上有多伦多公寓租客讲述了他经历的真实骗局。由于前往海外工作,在2018年8月到2019年1月期间他把公寓长期转租做Airbnb(因为所在的公寓不允许短租)。

  就在此时,租客遇到了简, 当时毕业的简正打算搬到多伦多,想在到之前先找个住所。在与租户沟通后,简认为房子很合适,于是签署了一份文件,声称她会遵守公寓的所有规定。简签署了协议,意味着她同意该租赁并非短租。

  然而,房主在10月19日早上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不幸发现正在自己公寓里进行的是一场骗局。

房主欲哭无泪 小心你的房子也被如此操作

  物业经理发来的电子邮件揭露,简不仅是个骗子,而且当时她甚至根本没在公寓里住过。相反,她所做的是重新拍摄公寓的照片并将其发布在Airbnb上。

  10月15日,大楼经理发现三人在住所内吸大麻(此时大麻尚未合法化),因此进入该住所检查烟雾探测器,三人试图阻止经理进入,并声称已通过Airbnb租房一星期。

  所以发帖的租客三个月没回国,房子里住了陌生人,而且“租户”还不遵守公寓的规定。此前已有很多人入住过,乱停车,以及违反禁止短租的规定。

  目前情况已经像噩梦一样了,但更糟的是Airbnb证实公司对此无能为力。根据房主律师的说法,驱逐房客可能需要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会有更多的Airbnb租房者入住并支付房租给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