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伟景温哥华张维俏拆伙
www.bcbay.com | 2018-10-20 08:36:4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伟景温哥华张维俏拆伙

  温哥华今举行市选,会选出一名市长、10名市议员、7名公园局委员和9名学校局学务委员。(陈志强摄)

  市选前夕又有华裔候选人传出不利消息,伟景温哥华(Vision Vancouver)昨午发出声明,取消华裔张维俏(Wei Qiao Zhang)作为伟景市议员候选人的资格。张维俏对伟景的决定感到非常遗憾,但他接受决定,假如今日能当选,会以独立市议员身分就职。

  伟景温哥华的声明指,因为"最近的一些事情"(recent events),伟景检视过之后,认为张维俏违反了该党的"候选人协议"(Candidate Agreement),故此决定取消张维俏作为伟景候选人的资格。伟景的声明又说,"候选人协议"要求候选人遵守伟景的宪章、规则及附例;但未有进一步说明张违反了哪些条款。伟景称,该党是在近日才得悉一些活动的资料,导致需要对张作出检讨,而这些活动是在张成为伟景候选人之后才发生的。

  伟景说,不再支持张维俏作为伟景候选人,是一个严肃的决定。伟景表示,假如张维俏成功当选,他不会成为伟景党团成员,而是一名独立市议员。

  本报昨日向张维俏查询,他对伟景的决定表示非常遗憾,但他会接受党的决定,如果当选,会是一名独立市议员。至于伟景是基于哪些"事情"而作出这个决定,张则表示不愿评论。

  作为国会议员戴伟思(Don Davis)多年的助理,张维俏表示自己与其他华裔候选人都不大一样,因他是从社区服务出身的,当初是没有出于任何政治目地去帮人,如今从政了,发现政治上对他有不同的要求,他也表示在这个过程中学会很多,成长很多。但无论如何,他会坚定地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本报曾以电话及电邮联络伟景,但至截稿前都没有回覆。

   0


相关新闻
卑诗选举局审计市选捐款 温哥华ABC党涉违规温哥华首位华裔市长陷入争议 中国是否干涉
列治文去年选举 12万邮寄投票 只收回926张温哥华首任华裔市长 今天宣誓就职
前国会议员赵锦荣:华裔选民要珍惜民主选举温市选投票率仅3成6 仅17.15万人参加
相差近千票 素里现任市长拒绝认输年仅26岁!华裔女议员再创传奇 支持率一骑
大温其他各市市长人选揭晓马保定7连任列市市长 列治文2华裔当选市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