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选在即 道路安全问题被重新提上议事日程
www.bcbay.com | 2018-10-19 23:51:10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年,多伦多市政府公布了一项旨在减少行人和骑车人死亡事件的道路安全计划。自该计划公布以来直到现在,多伦多已有100多名行人和骑车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持续的死亡事件引起了公众的愤怒,而政客们在回应中反复强调他们已经实施了道路安全计划,其预算也增加了一倍以上,将在五年内达到1.09亿元。但是,道路死亡事件似乎并没有因此减少。

市选在即 道路安全问题被重新提上议事日程

上周在城区遇难的一名男子是2018年多伦多第33名在道路事故中死亡的行人。到目前为止,今年的死亡人数仅比过去十年中死亡率最高的2016年同期少一人。2016年对于骑自行车的人来说也是非常危险的一年。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十年里,平均每年有一到四名骑自行车的人遇难。而截至到目前为止的2018年,已有五名骑车人在道路事故中丧生。

顺畅交通多伦多中心(TCAT)主任Nancy Smith Lea周四表示,我们强烈支持这项已经实施的道路安全计划,只是觉得它到位的还不够快。我们的观点是,这不是一个政治领域的问题,因为政治是不涉及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

在TCAT和其他团体向选举候选人发送调查得到的回应中,显示了一些政治上的分歧,这使得减少道路死亡事件变得更加困难。代表郊区选区的一些议员没有参加调查。在市郊地区,宽阔的道路和快速行驶的车辆给行人和骑车人增加了额外的风险。市政府委员会负责监督道路安全的大多数政客也没有参加这项调查。

前任首席城市规划师詹妮弗基斯马特(Jennifer Keesmaat)是现任市长庄德利(John Tory)的主要竞争对手,她最近表示,对我来说令人沮丧的是,有些人认为在我们的城市中那些可以预防的死亡事件绝对不应该发生,这实在是太激进了。她说,我们能够为了上班族在通勤时间上快几分钟而牺牲孩子和老人的安全吗?这已经是一个道德问题了。我相信在这个问题上,每一位领导人都会站起来说,我们会努力阻止所有可以预防的死亡事故。

庄德利先生说,他已然发现今年的死亡人数“高得令人无法接受”,但他强调议会正在尽其所能做出改变。他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多次大幅度增加了这方面的投资,我们会花费尽可能多的人力和财力去保障道路的安全。

庄德利表示会遵守正在实行的道路安全计划,但没有承诺在这个计划中增加额外的道路安全措施。Keesmaat女士承诺会将住宅街道的汽车限速降至每小时30公里,并承诺改变道路设计以降低学校周围和100个最危险十字路口的安全隐患。

2016年多伦多最初的道路安全计划在五年和十年的目标之中有4000万元的预算差额。计划在实施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变化给我们带来缓慢的影响。这项计划强调,需要“一个积极但现实的目标”,将道路上的死亡和严重伤害事件在十年中减少20%。

城市交通服务部门总经理芭芭拉格雷(Barbara Gray)在2016年末开始实施道路安全计划后曾表示,期望立竿见影的结果是不现实的,改变城市文化和重新设计城市道路是需要很长时间的。

多伦多的道路安全计划从2016年公开发布之日起就开始发展,尽管有倡导者批评其发展的过于缓慢。在计划获得议会批准后几个星期,政客们称已经准备好兑现一系列额外资金承诺中的第一项。但是,该计划直到2017年初才获得资金,并且直到今年才开始对城市道路进行大量的工程改造。

在一些项目的改造上,市政府自己也没有决定权。比如在学区使用快速执法摄像头,就必须得到省级政府的批准。安装第一对摄像头花了两年多的时间,但不幸的是这些摄像头并没有开出任何罚单,原因是省政府没有重新制定法规允许这样做。

不可否认,这项计划的实施确实对道路安全起到了一些应有的作用。比如交通信号灯控制程序上的一些变化提高了学校地区和老年人多的地区的安全性。同时,一些交叉路口也正在重新设计以便提高安全指数。

总的来说,这项计划进展仍然十分缓慢。在某种程度上,是因为员工的拖延和工作任务的积压,导致已经批准的计划没有得到执行。并且每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都必须经过整个城市的议员进行辩论和投票,也导致计划进展迟缓。议员Joe Cressy指出,他为距离市政厅几个街区的红绿灯所做的努力就是反应这两个问题的证据之一。这个地点位于主干道上,就意味着它无法单独由地方议会批准,因此花了两年的时间才完成批准过程并安装完毕。

Cressy说,在和我们一样的大城市里,都有着太多和我们一样的悲惨死亡事件。就像Richmond St.和Simcoe St.交叉路口的红绿灯一样,我们为此奋斗的难度众所周知。这也是我们城市中更大问题的象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