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调:若现在投票 联邦保守党将大胜组多数政府
www.bcbay.com | 2018-10-18 08:28:5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加拿大成功地和美国达成了贸易协定USMCA,但是这似乎并没有让现任联邦自由党总理小杜鲁多赢得多少民心。据一份最新公布的民调,联邦保守党的支持率已大大超过自由党。如果今天立即举行联邦大选,保守党将大胜、拿下184个席位并组成多数政府。

民调:若现在投票 联邦保守党将大胜组多数政府

  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党魁谢尔(Andrew Scheer)

  据本地英文媒体《多伦多太阳报》报道,本地民调公司Forum Poll在今年的10月7日至10日,通过交互式语音回应电话(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telephone)调查了1226名选民。其中,支持保守党的占41%,自由党32%,新民主党15%,绿党7%,魁人政团4%。

  按照这个比率,如果今天立刻举行联邦大选,保守党将能拿下184个国会席位,足以组成多数政府。自由党能够赢得113个议席,成为最大反对党。其他:新民主党33席,魁人政团7席,绿党1席。

  平心而论,这个民调结果多少有点出人意料。就在调查前一个星期,加拿大成功地和美国达成了贸易协定USMCA,这被联邦政府视为一场外交胜利。可是从现在的民调来看,这个“胜利”并没有帮小杜鲁多赢得多少民心。

  论坛研究主席波兹诺夫(Lorne Bozinoff)坦言,目前保守党明显领先自由党。一波三折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最终谈成,似乎并没有帮到杜鲁多的自由党。

  调查还发现,近半投票给保守党的选民有以下特征:年龄在35岁至54岁(占46~47%),男性(占49%),年薪8万~10万人士(占45%)。

  投票给自由党的人的特征是:年纪在55岁至64岁(占38%),女性(34%),富豪(40%)。

  就地区看来,阿省仍是保守党的大本营,有69%的人表示支持该党。安省、曼省、萨省、大西洋三省和魁省的自由党支持率略高,在36%至33%之间。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
保守党党领:若当选总理将取消毒品非刑事化保守党党领:自由党执政8年 加拿大一团糟 下
54%受访者不希望特鲁多当总理 保守党支持率戏剧性!强生可能回锅英相 反对者批痴人说
特鲁多危险了:总理最佳选择民调落后保守党保守党新领袖上台,下一步必须要做的是什么
还加拿大人的自由 43岁新党魁直言要夺总理首轮投票即胜 溥礼瑞当选联邦保守党党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 A&W餐馆遭持械抢劫 流浪者太多店主员工日夜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