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种大麻太好赚钱了!安省许多温室农场改种大麻
www.bcbay.com | 2018-10-16 09:44:5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天(17日)就是加拿大大麻正式合法化的日子,对于合法化后的影响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由于合法化之后,大麻市场预计将出现供货紧缺的状况,有许多“淘金者”已经把目光投向温室农场。

  据CBC报道,安省温莎—埃塞克斯郡地区(Windsor-Essex region)的利明顿市(Leamington)素来有“加拿大日光室(sun parlour of Canada)”之称。当地充足的光照条件非常有利于果蔬农业发展。

种大麻太好赚钱了!安省许多温室农场改种大麻

  该市市长John Paterson表示,当地的温室产业已经稳定发展了50多年,如今大麻业一夜之间“闯”了进来。

  10月17日大麻合法化之后,业界预计至少第一年内,大麻的供应量会严重供不应求,由此导致许多有许可的大麻生产商想尽办法要种植更多大麻。

  利明顿市也因此成了他们扩大产量的首个目标地。Paterson说,合法化之后,会有更多生产商要来买下温室农场,并开始种大麻。

  温莎—埃塞克斯郡地区位于安省南部,这里拥有着超过全加拿大一半数量的温室,其中许多温室农场的规模都非常大型,通常这里种着番茄、辣椒、黄瓜和其他果蔬。

  但是,这样好的温室条件同样也非常适合大麻生长。自然光能帮助种植者以低能量成本种植出高质量的植物。同时,温室的结构也很容易被改造和扩建。而且该地区的天气也很适宜种植,运输方面其地理位置很靠近高速,当地还有许多有丰富种植经验的劳动力,因此这里很自然地成了许多大麻生产者的首选。

  例如温哥华的Auxly Cannabis大麻产商就已经买下了利明顿市边上的一块占地140万平方尺的温室农场。

  Auxly Cannabis公司CEO Chuck Rifici 表示,该公司将开始动工,在这里建温室种大麻。

  种种担忧

  安省温室蔬菜种植部负责人Joe Sbrocchi表示,尽管安省的果蔬产量已经很充足,不太可能会因为温室改种大麻而出现短缺,但他对由此带来的其他一些问题感到担忧。

  他说,大麻生产者争抢资源种植大麻带来了一股淘金热,因为每亩地种植大麻的收益是种果蔬的30到40倍。大麻生产商有能力给工人支付更高的薪水,由此会影响当地劳动力,使其他行业劳力紧缺。

  而且这股淘金热也会吸引许多没有经验的种植业者纷纷涌入市场,Sbrocchi表示,这样是十分危险的,没人知道他们能不能把种的大麻都卖出去。

  不仅如此,对于利明顿这样的小城市来说,如果许多大麻生产商涌入,纷纷买下温室农场或者新建温室农场,会给当地造成很大的负担,尤其是电力、水力和天然气方面。该市目前已经很难使这些能源供给跟上温室建造的速度,该市还将面临新建地下水管资金不足的问题。

  要新修地下水管需要8000万元,市长Paterson说,利明顿这个城市太小了,税收根本不够造这些设施。这样下去,就需要省府和联邦的支援。

  他还透露,目前已经有五家大型大麻产商提出要到利明顿市扩大大麻生产的计划。

   0


相关新闻
Tim Hortons惊人一幕:一群人当众吸毒 员工列治文市长:不再推进设立毒品注射屋的调查
闹大!列治文市议员怒斥市民反应过激:恐吓 今晚列治文市议会表决毒品注射屋 华人要去
BC省毒品非刑事化1周年 联合党批评完全失败2023年卑诗2511人滥药死亡 创历史新高
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大麻合法化五年后 BC迄今有近500间合法大麻
大麻合法化5年 加拿大人支持吗?合法化5年后:吸大麻的人多了 产业却衰退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