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燕为什么获得大多伦多首任市长背书
www.bcbay.com | 2018-10-15 07:39: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燕的身上似乎蕴藏了一丝“虎妈”的气质,这对于DVN(Ward17)来说是一件好事。

  最近她刚刚得到了多伦多著名的前市长拉赫曼(Mel Lastman)的背书,她显得很兴奋,对老市长的认可和祝福感到非常惊讶与开心。

刘燕为什么获得大多伦多首任市长背书

  刘燕说,“他认为我和他当年一样,具有服务民众的承诺与奉献精神为了一个更美好的城市,我会全力以赴!选民也提到我非常关心和在乎他们,也许是前市长赖士曼正是看到了自己的这一特点。 ”

  刘燕说:“Ward 17大约有71%的人口是第一代移民,我正是其中的一位, 所以我更理解新移民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也知道如何去应付它们,诸如如何努提高自己的生活技能,如何熟悉当地的教育系统以让孩子更好地成长,如何找工作等等。生活在DVN的移民的故事,也是我刘燕的故事。”

  2003年,刘燕怀着美好的愿望移民到加拿大,现在这个幸福的家庭拥有两个孩子。

  她创办了两所语言学校, 教孩子们国语,因为她认为对很多移民家庭的孩子来说,掌握他们祖籍国的语言是很重要的。后来她发现,很多孩子在数学和英文方面也同样面临很大的困难,这促使她增加了数学和英文的教学内容。

  也可以这样说,刘燕在教学和社区生活中发现了很多问题,她认为只有参政才有希望帮助解决问题,这也导致她决定参选,走从政之路。

刘燕为什么获得大多伦多首任市长背书

  多伦多老市长Mel Lastman

  刘燕认为,无论谁在政府工作,其主要工作都会对你的日常生活,诸如儿童福利、住房及公共交通等起到非常大的影响。她在扫街拜票中遇到很多人抱怨,说多伦多市已经不再是他们熟悉的多伦多,北约克也不再是他们熟悉的北约克了。大家对此感到很沮丧、失望。我们如何来改变?如果提出建议或想得到改变,就需要进入政治领域,参加各项政策的讨论,要把民众关心的问题带到市政府,放在首位。这就是她从政的动机。

  刘燕十分关注社会安全、交通和生活负担能力。她支持警察并提倡严厉打击犯罪。“民众需要有安全感,这是最基本的需要”。

  为了健全城市生活,她在政纲中提出给予老年人在非高峰期免费乘坐公车的待遇,让他们能够走得更远,健身、购物和参加各种活动。老年人身体健康了,自然就减少了公共卫生的支出。她也十分支持建设从Sheepard /Don mills到SCARBOROUGH TOWN CENTER的地铁延长线计划。

  刘燕说,“我们知道很多政客只是头痛医头,这就是问题之一。临时措施不是持久有效的办法。 我们需要有远见、有规划以及完整的发展蓝图来帮助我们的城市”。

  刘燕的亮点在于她并不是一个职业投机政客,以前她做过专业的paralegal,现在有自己的学校, 她的生活充实而忙碌。

  刘燕表示,她过去一直都非常忠诚地服务于客户,所以也会同样地用知识与技能真诚地为DVN的民众服务。她说,“ 得益于以往的专业知识,我非常熟悉并了解很多法律法规的程序。这个城市和整个交通系统有很多工作需要改善工作,我们的经济需要增长,人民需要安居乐业。这些事情原本是早就应该做到的!”

  刘燕最后说,“我会竭尽全力来实现这些承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