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未来半年房屋销量料反弹 专家:已达谷底
www.bcbay.com | 2018-10-13 10:37:0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未来半年房屋销量料反弹 专家:已达谷底

  卑诗住宅市场自2000年起迄今的销售与放盘比例。本省今年9月该比例处于平衡市场范围。(BCREA图片/资料图片)

BC未来半年房屋销量料反弹 专家:已达谷底

  卑诗今年9月的住宅市况数据显示,省内整体的成交量单月跌幅达17.3%,而经济师分析指市场自年初起下滑,现达到平稳水平,而大温以外的部分地区似达到谷底,经季度调整的数据则显示出上升的趋势。

  卑诗地产协会(BCREA)公布上月住宅市况的报告,而在该协会辖下11个分区地产局,全部的成交量均录得按年下跌,而全省整成交量下跌33.2%。

  BCREA首席经济师穆尔(Cameron Muir,右图)说:"若查看经季度调整后的走趋图表,会发现自1月起出现大幅下跌,而那衰退大致已过去,虽然现有的水平比一年前低不少,但现在已稳定下来。"

  他解释,按揭的压力测试收紧和利率上升都减低不少需求,尤其对大温地区市场的需求。不过,于卑诗的部分其他地区,经季度调整后的走趋却是向上,例如维多利亚,"整体而言,图表中那下滑大致已完结。"

  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本省整体的销售与放盘比例为14.8%,而其他大部分地区,包括菲沙河谷等的比例都在平衡市场范围,即14%至20%之间;而温岛、维多利亚及鲍威尔河(Powell River)该比例在20%以上,这些市场被考虑为卖家市场。

  大温的销售与放盘比例是11.9%,14%以下的市场一般被视作买家市场。

  穆尔对于本省按月销情走势充满信心,他认为虽然有点波动,但在未来6个月会上扬。他说:"我预期销情会在未来两季内渐趋向上,只要卑诗的经济能够保持下去。"

  他指,所有预测分析测都指着向上的方向。虽然市场会有波动,销情亦不会回升至去年年底的水平,但预计活动将会增加,"现看似我们处于图表的谷底。"

  他提醒市场有一些风险,尤其是预计利率会继续上升,这进一步减低市场的需求,但当局确实预计在强劲的经济下,5年期固定利率及优惠利率可能会上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