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申小雨案疑犯再出庭 华人和叙利亚团体庭外对峙
www.bcbay.com | 2018-10-13 07:50:5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五(10月12日),被控谋杀BC省本拿比市13岁华裔少女申小雨的叙利亚裔男子阿里(Ibrahim Ali)再度出庭。在庭外,对申小雨的家庭表示支持的华人,和同样是呼吁“公正审判”的叙利亚团体发生对峙。

  据本地英文媒体 Globe News 报道:本周五,嫌犯阿里在温哥华省级法院接受第二次提讯。28岁的阿里周五身穿橙红色囚衣上庭,面上长满胡子,但是精神不错。他表情平静,手背在背后,并且通过叙利亚文翻译,聆听法官与检控官及律师之间的对话。

  申小雨的母亲并没有出席。

  据该媒体派往法庭的记者说,旁听席内,坐满了申小雨母亲的支持者。他们中的很多人是第一次进法庭,以至于法官不得不用较严厉的言辞,请他们安静。

  庭外则一样不平静。

  来自当地叙利亚社区的十数人,在庭外为申小雨举行的简单的烛光悼念仪式,对申小雨的家庭表示同情。

  在不远处,大量华人则群情激愤,举着各种各样的标语,喊着口号,要求“公正”、“严惩凶徒”,还打出了一个大横幅,呼吁法庭不要给予嫌犯保释。

  队伍中一些华人将矛头直指现任联邦总理小杜鲁多,以及他的难民政策。

  另一些华人则对现在的移民政策表示认可,但是强调要加强审查,不能把犯罪分子放进来。

  华人和叙利亚团体还一度发生对峙。叙利亚团体中一位女士走了出来,批评华人抗议者造成了社区的对抗。她的话立刻遭到两名华人男士的反驳,双方言辞激烈。

  不过,对于华人抗议者激愤的态度,大多数在场的叙利亚人还是十分平静。一名男子表示,两派人的呼求,其实是一样的。

  在今天的庭审中,死者母亲透过代表要求法庭为她提供一名中文翻译,让她能了解整个审讯过程。法庭裁定BC省政府应该承担申小雨母亲所需翻译所需费用。

  检方发言人则表示,他们目前还认定此案是一宗“随即袭击案”。鉴于本案涉及上万页文件,法官将下次提讯日期定在11月23日,让控辩双方有足够时间准备。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蛇头”疑助1000多人偷渡美国 被控悲剧:28岁男子面临遣返,偷越边境全家4人
博励治抨接收难民浪费公帑 盼国际学生留加加美禁越边镜者申请庇护 倡权者忧人蛇增酿
中国非法移民暴增900%!美边境大墙难挡“润4万难民来加拿大!市长:别送了,酒店挤不
关魁省边关无法阻难民越境 美加重谈第三国如何阻止非法难民入境?特鲁多和博励治道不
联邦将魁省申请人转移 难民涌入尼亚加拉区现代文明之耻:到底是谁剥光了92名移民的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