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尽管大麻食品还没合法化 企业已纷纷准备赚大钱
www.bcbay.com | 2018-10-11 15:38:46  加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还剩 6天就将实施大麻合法化了,但现在将合法的是可以吸用的大麻,而不是含有大麻的食品。

尽管大麻食品还没合法化 企业已纷纷准备赚大钱

加拿大政府将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开展咨询,计划在一年之内实现含大麻食品的合法化。

灰色地带

尽管尚属于灰色地带,加拿大的不少企业家已经在行动,制作大麻食品,并通过网络来销售。

亚尼克·克雷给维尔(Yannick Craigwell)就是其中的一个,他说,根本不用去猜大麻食品的市场会有多大,加拿大人对食用大麻的胃口将是 “巨大” 的。

这位温哥华的企业家已经在通过自己的公司 Treats and Treats 在网上销售含大麻的饼干、布朗尼蛋糕和软糖。

他说,很多人原来认为大麻是毒品,是恶魔,一旦合法化,人们的观点将发生变化,不少人会进行尝试。

他接着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害怕的事情,以前是法律让我们对大麻感到羞辱。

不过,加拿大的大麻食品生产商们也有些小心。

例如,Treat and Treats网站上的详细条款和条件要求买方签署同意,是他们主动向公司购买大麻食品,而且他们知道在没有医生处方的情况下,现在购买大麻食品仍然是非法的。

尽管大麻食品还没合法化 企业已纷纷准备赚大钱

汲取美国的教训

加拿大各地的企业正在为明年的大麻食品合法化做准备,这些公司都在 “押注”一个巨大的市场,同时希望避免美国在大麻食品合法化时出现的问题。

2014年,美国科罗拉多州在年实行大麻食品合法化时没有设立具体的相关规定,结果这一年当地的毒品中心就接到了87个儿童大麻中毒的电话。

虽然这些儿童后来都被抢救过来,无人死亡,但这个高数据一度成为头条新闻,并促使科罗拉多州在2015年设立了新的法规。

新的法规规定大麻食品必须采用儿童打不开的包装,外面必须加上统一的含大麻标志,并减少大麻 THC 的体积含量。

尽管大麻食品还没合法化 企业已纷纷准备赚大钱

重点考虑孩子安全

上个星期,温哥华岛上的一个儿童误吃了含大麻的软糖,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说估计会完全康复。

加拿大卫生部正在考虑大麻食品在标签上要有标准化的大麻标志,并重点考虑孩子的安全问题。

卫生部的发言人塔米·加布(Tammy Jarbeau)说,由于大麻食品的外形和普通食品一样,从而使儿童和宠物有误吃的可能。

她同时接着说,大麻食品产生效果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效果持续的时间也长,因此吃大麻食品的人吃过量的风险更高。

温哥华的亚尼克·克雷格维尔表示,刚开始尝试大麻食品的人应该一点一点地来,先吃四分之一的量,等等效果,然后吃到一半,最后才整个吃下去。

专家们预测,一旦合法,大麻食品将占据很多市场份额。

根据德勤对1500名加拿大人进行的调查,60% 的吸大麻者表示,他们更愿意选择食用大麻食品。

德勤的合伙人詹妮弗·李 (Jennifer Lee)说,这也许与吃大麻食品不像吸大麻那么显眼有关系。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长:不再推进设立毒品注射屋的调查闹大!列治文市议员怒斥市民反应过激:恐吓
今晚列治文市议会表决毒品注射屋 华人要去BC省毒品非刑事化1周年 联合党批评完全失败
2023年卑诗2511人滥药死亡 创历史新高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
大麻合法化五年后 BC迄今有近500间合法大麻大麻合法化5年 加拿大人支持吗?
合法化5年后:吸大麻的人多了 产业却衰退了加拿大大麻合法化:结果好坏参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