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惨烈:加拿大圣约翰市欧文炼油厂发生大爆炸
www.bcbay.com | 2018-10-08 15:34: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TV报道,新布伦瑞克省圣约翰(Saint John)的一家炼油厂周一早晨发生爆炸,引发火灾,现场喷出浓浓黑烟。

圣约翰市在脸书中证实爆炸,并指出应急人员已前往现场。该市建议居民留在原地躲避,目前没有疏散举动。


当地一家医院表示已发出“橙色警报”,为可能涌入的病人做准备。

据该地区的居民描述,爆炸是在上午10点后不久发生,可以从很远的地方看到火焰和烟雾。

居住在附近的34岁的Litsa Daeres说她刚开始准备感恩节晚餐时,听到了一声“巨响”。

“我的整个房子都晃了一下,”她说。“我以为炉子爆炸了。” 然后Daeres打开了窗帘,看到火焰和厚厚的黑烟。


该炼油厂靠近圣约翰东侧的几个住宅区,距离市中心约5公里,称为Uptown。

根据欧文石油网站的说法,该炼油厂每天生产超过320,000桶“成品油”,其中一半以上销往美国东北部。

炼油厂于1960年开业,占地780英亩,多年来一直在升级。炼油厂还致力于开发更清洁、高效的燃料和工艺。


36岁的Nate Guimond说,爆炸发生时他正在修理房屋。他向外看到“有浓浓的黑烟与白烟混合,我听到一声巨响,震耳欲聋。”

他决定开车去炼油厂周边看看。在炼油厂附近时,他又一次感到震动,他认为一定是二次爆炸。

数百名居民从远处张望爆炸情况。

圣约翰警方在推特上说他们正在处理这一事件,并要求人们远离该地区。附近几条街已被关闭。


90年代后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也是这家炼油厂遭遇了类似的爆炸,导致一人死亡。

欧文石油(Irving Oil )没有提供有关该事件的细节,表示将在有进一步消息时发布更多信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