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www.bcbay.com | 2018-10-04 16:28: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昨晚,在Byrne Creek Secondary School举办的2018本拿比学务委员候选人见面会上,不少华人到场。

  本拿比现任学务委员Larry Hayes被指推搡一名怀抱婴儿的华裔女子,致其几乎摔倒,该女子怀中婴儿被惊吓得大哭。

  在场的本那比的市议员候选人刘智达(Charter Lau)拍摄下了事情的经过。

  这件事发生在组织者宣布活动结束后,一名怀抱婴儿的年轻华裔女士拦住了Larry Hayes的去路,试图对其进行质问。

  在Larry Hayes 与该名抱着婴儿的华裔妈妈交谈的过程中,Hayes有些恼怒,要求这名女士不要挡住他的去路,但年轻妈妈没有让开,Larry Hayes 突然向门外推该女子。这名女士一时未站稳,身体往后退了一步。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被推向门外的女子高声尖叫起来,愤怒责问 Larry Hayes:为什么要推我?为什么要推我?!

  该女士怀中的孩子被此时场景吓到,嗷嗷大哭起来。现场一片混乱。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有知情人士爆料,之前本拿比现任学务委员Larry Hayes出言不逊辱骂Jimmy Zhao候选人Idiot,当Larry Hayes 试图离场时,这位华裔妈妈怀里抱着婴儿上前拦住他,正是对这件事发出质问:为什么要骂他?!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据刘智达描述,当怀抱婴儿的女子试图拦住气势汹汹的Larry Hayes时,Larry Hayes 突然不顾该女子和怀中婴儿的安全而试图夺门而出。该女子连同怀中的婴儿差点摔倒。尽管身材瘦小很多,该女子奋力将 Larry Hayes 推开,她愤怒地连问 Larry Hayes 为什么要推她。

  这时候,周围的人都围了上来,Larry Hayes 仍试图离开,并要求旁边的人呼叫警察,称该女子不让他离开。Larry Hayes 面带疑惑和愤怒,还称是该女子首先推他。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在受到现场群众持续的指责后,Larry Hayes 意识到他可以从别的地方离开后迅速离开了现场。但他仍为他的行为进行辩护……

  据刘智达称,Hayes尝试阻止刘智达录像,并表示自己的行为举止没有问题,因为这名女子一直尝试拦住他去路。

  另有知情人表示后来警察到达现场,决定不予以起诉Larry Hayes。

  显然在主流媒体的眼里似乎是婴儿妈妈故意尖叫找茬。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甚至有人在推特中留言“这看起来是许多亚洲人打算在BC学校系统中歧视别人?”

  这次的冲突根源又是颇受华人关注的SOGI性教育课程项目。

  什么是SOGI?

  SOGI是Sexual Orientation Gender Identity的简称,是LGBTQ2S++的重新包装,不久之前称为LGBTQ2S++,即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变性人、酷儿、双灵人、和许多其他自称是什么就是什么的简称。

  现在对SOGI教育可称为"性向性别多元化教育"。该教材主要指性别身份和性别不是二元的,而是存在于一个频谱上。

  例如,从幼儿园开始,学生就会被告知为什么使用“同性恋”是有害的。而到2年级和3年级,学生就要学习分析童话故事中的性别角色等。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省府维多利亚也发生了千人集会活动。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反对SOGI课程的人们认为,负面讯息会使辨别能力不足的低龄学生误入歧途;

  过早接受跨性别教育会影响孩子们本身"健康"的性别发展,这是人为干预孩子的性别发展;

  学校应将该领域的教育任务还给家长;

  学校不能单方面替家长做决定应该教授什么课程,而应听取家长的声音。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华人家长们普遍反对这一课程。

  一位愤怒的爸爸向本地英文媒体Surrey Now-Leader爆料称,在Johnston Heights中学上学的儿子,居然在一节堂课上被告知要假装同性恋,并练习如何“出柜”(Comingout)。

  家长林慧反映,有本拿比公校的学生被带去公开讨论,教授关于性行为的知识,甚至包括"口交"、"肛交"等内容,令她难以接受,认为不适合孩子过早接触。

  她又认为,SOGI课程的内容应该标准化,而非由个别老师定制,标准化课程才能保障孩子所接受课程内容经过严格审查与设计,以防产生不良影响。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一位参与抗议的华人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年岁较小,对性教育缺乏辨别能力,心理容易受其中内容的影响。“我一个朋友有一个10岁的女儿。她有一天回家后说:‘妈妈,我觉得我80%是女孩,20%是男孩’。”

  有一位妈妈Linda Evans,专程从距温哥华100公里以外的Hope赶来,说自己最小的孩子只有5岁,才上学前班,却被教育“你可以有两个妈妈,可以有两个爸爸”。令她气愤不已!

现场尖叫声、哭声连连!大温妈妈为SOGI被白人推

  这位妈妈请律师向教联要求自己5岁、8岁和10岁的孩子不参加此类课程,但遭到教联明确拒绝。

  支持引入SOGI的多名学委认为该政策能够保护同性恋、变性等特殊学生在校内免受欺凌。一些SOGI的支持者也在街对面举着彩虹旗和写有“爱是对的”和“保护跨性青年”的标语。

  关于这一议题的讨论仍然如火如荼,建议大家无论持何种观点,有理不在声高,学会理智表达。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