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被指曾帮父母逃税数百万美元
www.bcbay.com | 2018-10-03 16:25:22  BBC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纽约时报》报道称特朗普曾帮助其父母逃税,金额达数百万美元。纽约税务部门表示正在调查此项指控。

川普被指曾帮父母逃税数百万美元

《纽约时报》指,特朗普在90年代参与了“数次可疑的税务计划,包括一些彻头彻尾的欺诈行为”。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称,《纽约时报》的报道是“有误导的攻击”。她说,“几十年前”税务部门就已经审定了这些交易。

特朗普本人在推特上否认这些指控,称《纽约时报》使用了“金钱的时间价值”概念写出了一篇“无聊“的报道,并指累计起来,该报97%关于他的报道都是负面的。

川普被指曾帮父母逃税数百万美元

特朗普的律师哈德(Charles Harder)则在声明中说:“无人欺诈或逃税。《纽约时报》做出错误指控所依据的那些所谓事实十分不准确。”

《纽约时报》指控了什么?

特朗普曾多次声称自己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富豪,父母的地产帝国没有给他什么帮助。

但《纽约时报》做了一项特别调查,分析了超过10万页文件。该报调查后指控特朗普实际上从他父母那得到了4.13亿美元。

“特朗普3岁时每年从他父亲的地产帝国赚取20万美元(按现今币值计算),”报道称,“他8岁时就成了百万富翁。”

川普被指曾帮父母逃税数百万美元

报道称,特朗普大学毕业后不久,每年从父亲那里得到100万美元。这个数字在他四五十岁时,已经上升至超过500万美元。

《纽约时报》报道:“这些钱大部分给了特朗普,因为他帮助父母逃税。他和兄弟姐妹们成立了一个假公司,以掩饰父母赠送他们的数百万美元。”

《纽约时报》还指控,特朗普“帮助他的父亲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不正当税收减免”。《报道》称,特朗普将父母的房地产资产价值估低了数亿美元,以减少缴税。

特朗普的律师回应指控时说:“实际上,特朗普总统根本没有参与这些事情。”他说,这些事情是由特朗普家族其他成员处理的,他们本身不是专家,都是依靠税务专业人士处理。

报道中两大最大指控是:

·《纽约时报》称,特朗普已经去世的父母弗雷德·特朗普(Fred Trump)和玛丽·特朗普(Mary Trump)向子女转移了超过10亿美元的财产。税务记录显示,他们为此支付了5220万美元(约5%),而他们本应该缴纳5.5亿美元。特朗普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Robert Trump)在一份家庭声明中称,所有需要交的税都已经交齐。

· 特朗普曾声称,他用“一笔100万美元的小额贷款”创立企业,而他必须加上利息偿还,《纽约时报》认为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纽约时报》发现,弗雷德·特朗普当年借给他儿子的钱,以现今币值计算高达1.4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没有返还。

《纽约时报》作出指控的依据是什么?

川普被指曾帮父母逃税数百万美元

《纽约时报》称,他们的信息源包括财务报告等公开文件,以及银行账单等机密记录,其中包括弗雷德·特朗普及其公司、特朗普家族的各类合作公司和信托公司的超过200份报税表。

这与特朗普本人的报税情况有关吗?

《纽约时报》没有看到特朗普本人的个人纳税申报表。与以往的总统不同,他拒绝公布。

不过《纽约时报》称,根据他们见到的信托纳税申报单等记录,能了解到过去几十年来,特朗普家族的交易如何让他变得富裕起来。

纽约州税收与财政部(New York State Tax Department of Taxation and Finance)对BBC表示,他们正在审查《纽约时报》文章中的指控,也正在积极寻求所有调查途径。

《纽约时报》报道还指,因为这些事件已经过去太长时间,特朗普不太可能面临刑事调查。不过,对于税务欺诈的罚款没有时间限制。

   0


相关新闻
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
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
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
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
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伊万卡久违同框父亲 身姿曼妙非简单名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