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震惊!加拿大两女子竟要求处死特鲁多?
www.bcbay.com | 2018-09-30 08:54:5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我们得知美国共和党参议员Lindsey Graham曾暗示,Christine Blasey Ford声称受到性侵犯的指控相当于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Brett Kavanaugh的“飞车枪击”时,可能我们已经习惯了美国政治的“上即下”“黑即白”的本质。

  虽然加拿大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但似乎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震惊!加拿大两女子竟要求处死特鲁多?

  上个月,两名多伦多女子一个长达20分钟左右的视频震惊四座,公开谴责进入加拿大的“污物,垃圾”,并要求对特鲁多总理以及几位有穆斯林和种族身份的自由党意愿和新民党的领导人Jagmeet Singh处以死刑…

  视频中的言论令人震惊

  视频中的言辞令人非常震惊,可能在很多人看来,充满了很多恐怖的仇恨言论。但特鲁多并没有对种族讽刺言论予以谴责,而是对将这段视频公布,引起公众注意的亲巴勒斯坦激进分子Dimitri Lascaris进行了谴责。

  这一事件突显出,加拿大的政治领导人几乎完全停止了对巴勒斯坦权利的辩论。

  Lascaris是一位律师,同时也是一位前绿党候选人。上个月,在亲以色列组织B'nai Brith批评加拿大邮政工人支持巴勒斯坦邮政工人之后,参加了一场反对B'nai Brith的抗议活动。同时,当时还有一场由犹太国防联盟策划的反抗议活动,参加人员有高调的白人民族主义者Faith Goldy。

  这段视频便是由两位参加反抗议活动,支持B'nai Brith的女性录制的。在视频中,二人公开谴责巴勒斯坦人,并要求让他们“回自己的国家去”。这两位看起来像是中产阶级的女性,宣称自己是道格福特的支持者,表示“那些来到我们国家的污物、垃圾等,让我们的心理受到了创伤。我认为我们应该引进死刑…然后从我们的一些政治家开始…特鲁多应该是第一个,然后还有Monsef,Iqra Khalid,Ahmed Hussen,Omar Alghabra,Singh…当Singh走向断头台时,让他唱歌吧。”

  公布视频者受到谴责,拍视频者相安无事

  想象一下,如果是两位穆斯林人士做了这个视频,要求总理和犹太议员处以死刑,他们会被谴责,被监视或被逮捕。但是,这两位女子却相安无事。

  相反,Lascaris却发现,自己在推特上传视频,并发文要求B'nai Brith和两位主要的亲以色列自由议员,Anthony Housefather和Michael Levitt对要求向他们的自由党同事处以死刑的人予以谴责后不久便受到了攻击。

  在没有谴责的情况下,Lascaris在推特上说,议员们似乎“比他们自己的总理和自由党内的同僚们更致力于种族隔离的以色列”。

震惊!加拿大两女子竟要求处死特鲁多?

  虽然对穆斯林的攻击没有引起总理的任何反应,但特鲁多发推文回应道:“像这样的邪恶的反犹太人诽谤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也不应该存在。谢谢@LevittMichael和@AHousefather坚持这一点,感谢你为你的社区和我们的国家所做的一切。”

  新民党领袖Jagmeet Singh也予以了回应:“反犹太主义在加拿大是没有立足之地的。我知道经历种族主义和歧视,以及质疑我对加拿大的忠诚是什么感受,@LevittMichael和 @AHousefather,我今天支持你们”。

  而对于两位支持B'nai Brith人士的反穆斯林言辞,两位领导人没有只言片语,闭口不提。

  这些反应表明,政治领导人是如何在支持以色列的游说团体的支持下,试图用“反犹太主义”来压制批评人士。

  Lascaris十一个有争议的人物。他以及像Independent Jewish Voices和Canadians for Justice and Peace in the Middle East等团体,一直在努力鼓励公众就渥太华拒绝向以色列施压以阻止其在巴勒斯坦土地上的非法定居点的问题进行辩论。

  他们指出,尽管加拿大承认以色列的定居点违反了国际法,但渥太华对19个国家实行制裁,唯独没有对以色列实施制裁。

  有趣的是,根据EKOS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约有66%的加拿大公民支持对以色列实施制裁,但是亲以色列的游说团体实际上已经禁止了加拿大的政治话语。

  尽管以色列违反了国际法,也许政府有更充分的理由不制裁以色列,但请加拿大政治领导人给出的理由,而不是简单地打击那些胆敢质疑他们在这个问题上的沉默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