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3岁萝莉遭狗撕咬受重伤!狗主人却跑了
www.bcbay.com | 2018-09-25 15:34:01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为了避免一些意外发生,牵绳遛狗已经成为大部分遛狗人士的共识,但有些居民仍然对此没有足够的忧患意识。周日晚,密市就发生了一起未牵绳的宠物狗攻击3岁小女孩,导致小女孩重伤的惨剧。

3岁萝莉遭狗撕咬受重伤!狗主人却跑了

  女孩母亲讲述惨剧的可怕过程

  据小女孩Georgia的妈妈Phoenix Pike表示,Georgia一直都是一个很喜欢狗狗的女孩,周日晚,她和6岁的哥哥以及爷爷一起去了403高速旁的Parkway Belt Leash-Free Dog Park。

  “当时,我父亲坐在一个长凳上,Georgia自己跑下了一个小山坡。由于当时狗狗距离她还很远,所以爷爷就没放在心上。之后,其中一只哈士奇看到我女儿之后就朝她跑了过去,在我爸还没来得及组织之前,那只哈士奇从后面抓住了我女儿的脖子,开始咬她。之后,那只哈士奇还把我女儿拖到一个25英尺高的山坡下,绕着她转,看起来就像把我女儿当做一个布偶一样。之后,我父亲赶到了身边,试着用脚踢狗的脸,让他离开我女儿”。

3岁萝莉遭狗撕咬受重伤!狗主人却跑了

  狗主人抱着狗跑了

  根据Pike称,后来狗的主人也赶到了,和其父亲交谈,但是当父亲要求其提供相关信息时,狗的主人“抱起了他的狗,跑了”。跟着狗主人一起遛狗的另外两人,随后也跳篱笆,从公园逃走。

  由于受伤严重,Georgia已经从当地医院转到多伦多的儿童医院,虽然生命没有危险,但是头部后面有6处撕裂伤;此外,由于被狗在地上拖行,Georgia的背部和颈部也有瘀伤,需要带颈托。“她很不舒服,很痛苦。一直以来,她都很勇敢,但是她太瘦小了”。

3岁萝莉遭狗撕咬受重伤!狗主人却跑了

  警方回应

  目前,皮尔地区的警察正在搜查狗主人,警方描述其为一名20岁左右的南亚人,身高大约在5.6英尺,体重在180-200磅左右。当时的目击者还表示此狗主人当时带着一副眼镜,穿着橘色的短裤。

  Akhil Mookin探员表示“根据Dog Owners Liability Act,狗主人有责任确保他们的宠物不会攻击任何居民或其它家畜,以及做出任何威胁到人或动物的行为。因为,犬类毕竟是动物。即使他们是人为养的宠物,从基因上讲,它们也始终是动物。我们无法预知它们的反应和行动”。

  最后,Pike表示,如果警方找到了狗的主人,对于狗主人将要面对的惩罚,她的想法也很矛盾。“一方面,我很同情他,因为他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前我们也曾看到过这只狗,它从来都没有这么有攻击性。但是另一方面,我不理解怎么会有人在看到一个小女孩被狗如此粗鲁地攻击之后,啥都没说就跑了。只留我爸爸在那,完全没有能力帮助她,同时也让我儿子心里有了阴影。这一点让我很生气,但我又不能对他们生气,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心态是什么。我希望他们能站出来,因为不管怎样,这只狗需要被妥善处理,他们需要付一定的责任。”

  任何知晓相关信息的居民都可以报警联系警方或拨打灭罪热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