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在加国用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来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www.bcbay.com | 2018-09-23 19:20:26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加国用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来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注重理财的人应该都很熟悉杠杆效应吧。杠杆效应字面上来说,指的是以小搏大的杠杆作用。在金融市场上来说,就是用少量的资金然后通过投资的方式,赚取大量的收益。

  它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无处不在,贷款买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你贷款购买价值500,000加币的房产,那么你需要支付50,000加币的首付,也就是说你只用了少量的资金就获得了50万加币的房屋,贷款让你“用小钱获得大钱”。如果这套房屋的房价在未来上涨10%至550,000加币,这就意味着你赚得了50,000加币的中间差价。你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首付是50,000加币,这也就是100%的回报率。但是,如果房屋贬值,房价下降10%,你的全部投资就打了水漂。

  这种杠杆效应既可以放大你的收益,也能够加剧你的损失。由于房价一直持续上涨,购房者通常会从中受益。除此之外,现在还有越来越多的人利用房产做二次抵押贷款来投资别的项目,让“钱生钱。”

  为什么要抵押房产来投资呢?

  首先,如果你抵押的是股票而不是房产的话,股票经纪人一般会给你开设一个被称为保证金的账户。通过该账户,你可以用你的股票作为抵押,按账户资产贷款资金进行其他投资。比如说,如果你购买了价值10,000加币的Netflix股票,你就可以借助这10,000加币进行其他投资,从而有效地将你的投资上行潜力发挥到最大值。但是,如果你抵押的股票贬值,你会收到保证金通知,你需要投入更多的资金。如果你负担不起,那么你可能会被迫亏本出售你的股票,并最终陷入债务危机。

  通过上述用股票来投资的情况相比,通过房产抵押贷款是获得投资本金风险最低的选项,它的利率也通常是最低的。如果你投资的房产贬值,你通常也不会收到保证金通知,他们一般不会下降的那么快。

  至于投资的项目,如果你的信贷额度是4%,你投资的是股票和债券之类的金融产品,如果回报率在6%或以下的话,你最好及早退出,因为这里面的风险太大了。投资的项目最好选择风险较低的,回报率较高的东西。

  借贷投资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如果一切顺利,你将获得很多额外的资金,但是这些都是有风险的,以下是一些投资注意事项:

  你需要将目光放得长远一些。与房产市场一样,股市普遍上涨,但是也有可能在短期会急速下跌,充满了不确定性。你在考虑投资的时候要将目光放在至少五年内去考虑,或者更长的时间轴。

  谨慎投资。如果你是用保证金来投资股票的话,最好不要一味地追求热门股。你应该用严谨的投资策略,均衡长期以往的股票表现来进行投资。

  提前计算好你的现金流。如果你是用二次贷款投资的话,你必须要面对的一个情况是你可能会被追加保证金,你需要足够的现金流来支撑自己的投资风险。如果你资金短缺,在被迫出售自己的投资下你会陷入债务危机。

  知道自己的投资极限在哪里。如果你想要长期投资,除了了解自己目前的财务状况以外,还要确保不要过度投资,盲目自信。你需要将自己的风险规避到最小,在投资前最好试想如果投资失败,它会对你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吗?如果答案是“是的”,那么你最好减少自己的投资。

  用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来投资,房屋本身自己也有可能会升值,你的投资也有可能会产生高回报,这些情况下它会大大增加你的收益。当然,如果你的投资失败的话,被追加保证金的可能性较小,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这样会加重你的损失。这些都是需要慎重考虑的,如果你合理的对自己的资源进行优化,它会对你产生意想不到的积极效果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