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一位4岁男孩的画 竟然惊艳了纽约艺术展
www.bcbay.com | 2018-09-21 23:57:16  温哥华食尚玩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一名4岁男孩拥有惊人的绘画天赋。这位看上去与同龄人无异的男孩,在他不玩玩具或阅读时,就会提起画笔,用他的想象力在画布上创造出获全世界认可的抽象艺术。

加拿大一位4岁男孩的画 竟然惊艳了纽约艺术展

据加通社报道,4岁的Advait Kolarkar还没有开始上学,就已经在出售他的作品,并且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个人画展。

这位小天才的母亲Shruti在接受采访时说,Advait第一次拿起画笔时还不满一岁,马上展现出绘画才能。

“他是在创作什么,而不是在玩颜色。对构图和色彩,他很有感觉。”

加拿大一位4岁男孩的画 竟然惊艳了纽约艺术展

Kolarkar说,儿子在一岁时就做出了“惊人的作品”,得到家乡印度Pune市一位美术馆长的赏识。

在观察了约半年后,这间Art2Day美术馆就为Advait举办了首个画展。当时,小画童才两岁。

加拿大一位4岁男孩的画 竟然惊艳了纽约艺术展

不久,Advait随家人在2016年移民到加拿大,定居在纽宾士域省圣约翰市(Saint John)。

今年4月初,Advait的作品参加了纽约艺术展(Artexpo New York),这可是全球最大的艺术集市,每年吸引到数万名艺术爱好者以及业内人士。今年的艺术展有超过400位艺术家、美术馆和出版商参展。

加拿大一位4岁男孩的画 竟然惊艳了纽约艺术展

Advait的作品

Kolarkar说,Advait的展位吸引到很多人。看到儿子的作品与这些艺术家并肩,感觉实在是骄傲。

美国艺术家Howard Schoor今年也是首次参展。他说,当遇到Advait,一下子觉得两人很投缘,虽然年龄上差了整整75岁。

加拿大一位4岁男孩的画 竟然惊艳了纽约艺术展

他说,“我和Advait的共同点是我们都在两年前开始作画,差别是我79岁,他4岁。”

Schoor在开始作画之前的几十年,一直是一位艺术收藏家,他称自己对高水准作品的洞察力,让他一眼就看出Advait的潜力。他称,这位男童拥有独特的天赋,让他很小就有能力表达。

加拿大一位4岁男孩的画 竟然惊艳了纽约艺术展

Kolarkar说,Advait通过卖画,已经赚了约$23,000元。

加拿大一位4岁男孩的画 竟然惊艳了纽约艺术展

Advait一幅已售出的作品

除了明年开始上小学,Kolarkar还不确定儿子的未来,但是她说,如果Advait长大后选择艺术作为全职的事业,全家都会给予支持。

“他的快乐非常重要。我们想让他的一生都像现在这样享受艺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最新专稿 更多>>
1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
2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6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7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8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9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10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