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委候选人遭怒泼咖啡 温警追查始作俑者
www.bcbay.com | 2018-09-17 11:06:3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市警正在调查上周五卑诗省级法院外、一名女子怀疑向悼念被害13岁华裔女童申小雨的本那比学务委员候选人汤普森(Laura-Lynn Thompson)泼洒液体案件,以袭击案处理。汤普森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说,相信该名女子是因为不满她有关收紧难民审批的言论而向她泼咖啡。

  据了解,温警已证实前日接获一名女子报案,该女子声称被另一名女子泼洒液体,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学委候选人遭怒泼咖啡 温警追查始作俑者

  据目前在各大社交媒体流传的一段四秒长无声短片所见,汤普森在申小雨被杀案疑犯、敍利亚裔难民亚里(Ibrahim Ali)于卑诗省级法院应讯当日,在法庭外与传媒及其他人士谈话期间,有棕色液体泼向她,然后镜头一转见到一名戴着头巾的女性背着镜头缓步离开现场。据各大媒体当日所拍摄的片段所见,汤普森在法庭门外与其他在场人士辩论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应否收紧难民审批资格,认为申小雨之死与此有关。

  汤普森昨日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声称,当日在她与其他人争辩时,有一名戴头巾的女子面露怒色将微温的咖啡泼向她。汤普森表示自己没受伤,只是要付费将被弄污的外套乾洗。但她指其丈夫曾向她说,英国不时发生有人把腐蚀性液体泼向途人的事件,因此认为有必要起诉泼咖啡的女子,以向外界表达强烈讯息反对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她表示警方已承诺会找出该名泼液体女子。

  汤普森声称自己此前并不认识该名泼咖啡女子,并认为该女子是因为不满她贊成收紧难民审批的言论而向她泼咖啡。

  汤普森表示当日到场悼念申小雨,并与部分在场人士激辩,驳斥被指为"种族主义者"的言论,表示自己作为白人支持那些"循正当途径"移民来加国的华裔群体,反问何来种族主义。被问及当日到场悼念申小雨是否与竞选本那比学务委员有关时,汤普森回应指"没有此意",表示是一名相熟的华裔保守党党员告诉她关于这次悼念活动。家住新西敏的她说,自己少时在温市界限街(Boundary Rd.)居住时,每星期都会去本那比中央公园,因此知道申小雨在中央公园遇害感到非常伤感。

学委候选人遭怒泼咖啡 温警追查始作俑者

  据资料所载,汤普森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出生,双亲为传教士,目前在"基督教广播网络"(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担任电视节目主持,在YouTube上也有开设个人频道讨论《性别取向及性别认同》政策(SOGI)等课题。

   0


相关新闻
华裔女孩惨死,母亲出庭:提到女儿名字就落大温少女遇害案 妈妈出庭泪流满面
加拿大华裔少女被谋杀案 今正式开庭拨开6年华裔少女申小雨案 进入陪审员选择阶段
申小雨命案5年之后 ……申小雨遇害震惊全加 5年后庭审突然延期
轰动一时的华裔女童申小雨被杀案有新动态申小雨两年前被杀案件 辩方要求披露更多资
申小雨案疑凶出庭 控方直接起诉加快审理申小雨命案加速审理 疑凶消瘦沉默出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